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獻出我們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出我們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與叔叔來到了湖北路的新體育場,你猜猜我們來幹嗎的?我們是來參加“愛心救助鄉鎮行”活動的。 

  一進門,就看到了一群又一群的人,真是人山人海呀!我找了幾個我們班的同學坐在高處一起傾聽着主持人的話,我覺得聲音小,就下去聽,我聽見了這樣一句話:都市生活頻道110欄目策劃開展的愛心救助鄉鎮行活動在去年一年取得了良好的社會效益,生活以一對一,面對面的形式救助品學兼優的學生截至目前已有143名學生得到社會上的愛心人士的幫助。這時,我驚呆了,眼前浮現出一大群人在紛紛募捐。想到這,我把我身上僅有的3元錢毫不猶豫的投入了捐款箱內。每一個人都捐出一元錢只要500個好心人,就可以讓一個農村孩子完成學業,啊!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去為那些孩子門們募捐吧!讓我們打開那一扇心靈的窗戶,讓愛心在空中飛舞,讓那些農村孩子健康成長。 

  我心中默默的為那一些農村孩子祈禱着,祝願他們可以成為與我們一樣的孩子,成為國家的棟樑。一會,我聽到了一幅畫就買了2000元,我特高興,有4個孩子可以上學了。又一會,我驚呆了,一個足球竟買到了6000元,我想:6000除以500......哇!又有12個學生了! 12+4等於......16個。哈哈!太好了!一共有16個孩子可以完成學業了。 

  我回去后,一直聽着“隱形的翅膀”想:每一個人都有翅膀,但要看你有沒有愛心。

您正在瀏覽: 獻出我們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出我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