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菊花的花瓣飄落,凋零.以往的日子如輕煙,被風吹散了;如電影,似乎虛幻;如水流,流去不復返了.突然覺得光陰似箭.我們的愛,過去了就不再重來. 

  藉著這涼爽的風,我的淚劃過臉面,劃過種種憂傷.我被往事壓得透不過氣,就像忘記了呼吸,突然有一種被釋放的感覺.想起過去,想起我們的愛.隱約記得,在某年某月某時你曾說過要陪我走完這段人生路,無論怎樣都不會分離.但你卻食言了,忘記了對我的誓言.在分開的那一刻,我絕望了. 

  記得你的溫柔,讓我溶化了.在人生不斷地徘徊,最後才發現我最需要的人是你. 

  在我快崩潰的時候,你不曾忘記過安慰我,照顧我.每次遇到挫折,都是你伸出援助之手.現在失去了你,我才知道你比世上一切珍貴,我恨自己!恨自己怎麼那麼遲才知道你喜歡我,現在已經太遲了!我寧願從沒認識過你,也不讓我們受這樣的悲痛. 

  忘不了!忘不了!真的忘不了!更忘不了生死離別的那天,醫生走出來說的那句話:"對不起!我們儘力了!” 說完就走了.這一句,重重地宣判我們的幸福,你的生命! 

  一切不能重來,也不能回到過去.此時,我只是不覺中哼出一首熟悉的歌曲:"我們的愛,過了就不會再來,直到現在我還默默地等待…… ”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