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場雪。這一場雪,奏響了春天的序曲,迎接了新的開始。 

  雪花,帶着快樂、夢幻、希望,踏着輕盈而又快捷的腳步,來到了思念已久的大地。大地敞開了懷抱,擁抱了這一個個聖潔而又無暇,美麗而又快樂的雪花天使。

  雪花,在空中紛紛揚揚地下着,她們跳着獨特的雪花七步舞,踏着音符,踩着鼓點,擺動着自己潔白美麗的身軀,像天鵝湖裡的天鵝一樣美,一樣輕盈。 

  風姑娘來了,她給天鵝們換了另一首曲子,天鵝們的舞姿漸漸變了樣,從跳着輕盈快捷的舞步的小天鵝,到一個個活潑亂跳的頑皮孩子。雪花鑽進了孩子們的衣襟,涼得孩子們歡蹦亂跳,她們還相互講着悄悄話,雪花們快樂地笑了;雪花們落到了田地上,傾聽這埋在地里的種子講自己那奇妙的經歷,快樂地擁在了土地的身上,幸福而又安詳地睡了;雪花們落在了地上,給大地鋪上了銀色的地毯,孩子們踩在雪地上,留下了自己快樂的回憶;雪花落在了屋頂上,為房頂刷了一層白色的“油漆”……雪花們聚集在各個角落,講述着自己“天仙下凡”的經歷,為大地裹上了一層白色,讓大地成為了銀裝素裹的世界。

  這就是2009年的第一場雪,如詩如畫,可歌可頌,給大地帶來了歡樂。 

  我愛這2009年的第一場雪!愛這童話般的雪白世界!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