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雪》

 晚上,我和媽媽出去散步,外面飄着又白又美麗的雪花,那時雪還小。 

 第二天早上起床時,外面已經被白雪籠罩,哇,我真想不到,一夜之間世界變成了白色,樹是白的,汽車是白的。那天早上我的心情特別舒暢,路上許多行人都“戴”了一頂白帽子,從高處看,我們就象一幅畫中的花朵。小雪花在天空中你推我擠,跳着不同的舞蹈,有的小雪花落在地上,有的落在行人的頭上、帽子上,有的落在樹上,怎麼也不下來。我伸手接住它們,可它們好像不喜歡我,一落到我的手上就變成了水。突然,我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好多雪跑到了我的鞋裡面,涼涼的,我不禁打了一個哆嗦。 

 雪不停的下着,到晚上,燈光把雪花照的亮晶晶的,美極了。

 第二天早上,爸爸說,昨天晚上下的雪特別大。我一出門,雪足足到我的腳脖子上面,有的房頂上有二三??厚呢!地上的雪非常軟踩上去“咯吱咯吱”地響,松樹象小雪塔一樣,汽車上落滿了雪,像抹着奶油的麵包。路邊的樹上壓滿了雪樹枝上掛着銀條。樹上好像開出了一朵朵梨花,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我的學校也傳上了白色的大衣,這麼美麗的雪讓我真捨不得踩。雪落在樹葉上,就好像一個盤子裡面裝了許多鹽。學校里同學們在盡情的玩,當然在這中間一定少不了打雪仗咯! 

 啊!雪花就像天上派來的仙女,一朵朵, 一片片,落在地上、樹上 、屋頂上 ,去妝點世界;雪是歡樂的使者,帶給人們無限的歡樂;雪象一顆顆小珍珠,為我們掛起了白花花的雪簾!啊!雪太可愛了!我喜歡雪!

您正在瀏覽: 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