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我不想起床。外面真是冷死人了。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又睡不着,最後還是情不自願的起床了。起床后,我用被子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的,往沙發上一坐看電視。 

  不一會兒,媽媽從外面進來,我一看媽媽,天啊!媽媽整個就像一個雪人,我不禁驚訝地問媽媽:“外面真下這麼大的雪嗎!?”媽媽瞪大了眼說:“當然了,要不怎麼會弄成這個樣子?”我高興地把被子往沙發上一扔,飛也似地跑出了門,早把冷丟到腦後邊去了。 

  來到外面一看,只見房子上,樹上,地上蓋了厚厚的一層“棉被”。雪還在下着,大片大片的雪花,紛紛揚揚地從天空飄落下來,美極了! 

  我來到街上,已有很多人了,都在欣賞這大自然的傑作。有的伸出雙手去迎接這上天的恩賜,用手指輕輕地摸一下,然後放在嘴裡嘗一嘗,那神情就像在品嘗什麼美味佳肴;有的用雙手接着,放在手裡,用嘴輕輕地吹,好像魔術師要把它變出什麼奇妙的東西一樣。孩子們在雪裡跑着笑着,那笑聲就像這滿天雪花一樣在天空飄蕩。 

  雪啊!下吧,下吧! 

  這白色的精靈!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