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醉舞紅塵能幾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舞紅塵能幾時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醉舞紅塵能幾時 標籤:紅塵作文

在這樣無邊無際,煙波浩淼的紅塵中,我們如一枚秋葉。不知還能迷醉多久,翩躚幾時?  

  然而,我們也知道前途的渺茫,知道會痛苦不堪。於是,我們就這樣生活在自己的幻想中,一天天安慰着自己,只要眼前快樂,不想將來如何,只要珍惜擁有,不要徒增煩惱,但是,煩惱和痛苦還是不受控制地襲來。  

  現實讓我們明白,我們只是兩顆相遇的流星,相遇之後,還是會沿着自己的軌跡運行;流星的光芒交匯的時間是短暫的。我不是 席慕容筆下的那棵開花的樹;你也不會真的在我身旁停下腳步欣賞樹上僅剩的一枚花瓣,看它怎樣地零落成泥,然後再收拾那散在風中的余香,珍藏在記憶里。  

  生活就是這樣,相識於矇著面紗的臉頰,結束於牽手的告白。  

  看看天上殘破的月散發著朦朧的餘輝,須臾間月光流轉,又移到窗的另一角。於是,我頹然跌走在無端的沮喪里,感覺天地間事物瞬息驟變,眼光也觸摸不到心靈中那溫暖的地方。  

  漫漫紅塵路,渺渺而行,朦朧煙雨中,痴迷至今。  

  各種辛酸漫抒寫,醉舞紅塵能幾時?能幾時?  

  眼光迷離處,晚風乍起。

您正在瀏覽: 醉舞紅塵能幾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舞紅塵能幾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