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暗到底幾時化為烏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到底幾時化為烏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活潑可愛.自信的我,現在也不知道變成什麼樣子的人了.也許世界的不公平,生活的空間也許都太談了吧..我想問老天.為什麼會讓我在這個家庭.又為什麼讓我來到這個家庭又成為媽媽的拖油瓶.為什麼不讓我突然之間死去.我願上天給我安排..不管怎麼樣.都讓莫名其妙的事出現在我的前面.當然莫名其妙的事指"死的事情"因為我覺得現在這個家庭對我來說已經米有更多的奢望,也許我死了.家裡的人也許就少了一個讓他們擔心的人.減少了許多的憂傷.為什麼.為什麼.一句平淡的話.卻讓我如此的恨自己的媽媽.為什麼.為什麼一個"假"動作卻讓我看清爸爸原來也不過如此.什麼什麼關心什麼什麼安慰什麼什麼體諒.這些都是空白的.都是騙人的..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相信誰?因為這個世界我看的太透了.都是只人只面不只心的人啊.人心的邪惡.數不葚數啊.天啊。..為什麼這個虛假的世界又是如此的"美麗".讓人不想離開.也許每一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也許是我自己太任性了.哎...不敢回想... 

  經過這嗎多天.這嗎多事.但是我為什麼還是想不通啊.為什麼.原來我的世界都是人與人之間是平等的,可是現在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為什麼會出現重男輕女.但是我想.不管什麼事情.都畢竟是一個母親生下來的啊.為什麼要這樣做.為什麼對我如此的冷淡.為什麼對我就可以說出一個母親不該說的話.為什麼每一次都要讓着弟弟.我知道弟弟還小.可是我的弟弟也許和別的弟弟不一樣.弟弟人雖然很小.可是真的真的很壞.雖然很另人喜歡.但是對我真的太米大米小了啊.老是惹我生氣.連我身體不好,還打我.天啊。.這是什麼嗎?一次一次的傷害,一次一次的忍耐.難道一個人的能力有這嗎多嗎?? 

  請問."難到我是這嗎容易被打到的嗎?難道我真的不能活下去了嗎?難道我真的米勇氣了嗎?哎..傷心絕望啊.."........... 

  快醒醒吧.麗麗.你到底怎麼?為什麼遇到困難都選折逃避啊.你真的真的太米用了啊.要學會堅強.不要這嗎容易被困難打到.知道嗎?相信自己一定行.不管家裡的人對你怎麼樣.對你的弟弟怎麼樣.你一定不要選折放棄..知道嗎??老天啊。我也求你能公平一點啊.不要在這樣對我了啊..我真的真的變了一無所有啊.米人要的孩子了啊...

您正在瀏覽: 黑暗到底幾時化為烏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到底幾時化為烏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