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情的顏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的顏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青春的旋律是美妙的,音符是純真的象徵,心情是純真與思想的結晶。彩虹有七彩,萬物有性質,心情卻擁有無形的顏色,需要用心去“聆聽”,發現顏色的蹤跡所在。

  粉色精靈

  快樂活潑的心情充滿粉色的氣息,能讓人感覺到活潑的色彩中燃起了熱情的火焰。它像一隻小精靈,擁有獨特的溫度,火焰越大,溫度越高,能讓人感受到它的熱情。粉色精靈還像桃花,長在溫暖的春天裡,在春天開花,到處洋溢着熱鬧的氣氛。小精靈來得無聲無息,卻會瀟洒地回去。而我,依然在等待,等待它再次來臨——

  紅色辣椒

  小精靈的離去,顯然是十分乏味,但卻迎來了生氣的辣椒,辣椒燃起的不是火焰,而是烈火。雖然充滿喜慶的顏色——紅色,但卻十分恐怖。辣椒辣死了,它會讓人滿臉通紅,嚴重的時候渾身發燙,兩眼想冒火,那是因為它生氣了。生氣的時候,心情就是紅色的,像辣椒,雖然看不到,但卻能感覺到生氣的烈火正在燃起,能“聞”到辣椒的辣味。當它離去的時候,總會有一場雨來迎接,因此,它是轟轟烈烈地離開。而我,也希望永遠和它揮手說Bye-bye。

  清澈湖水

  雨的迎接,送走了辣椒,迎來了“平靜的水面”,它格外惹人喜愛,這時的心情是透明的。清澈無瑕的文靜,得以讓他人享受難得的平靜,讓人回味無窮。像湖水,清澈見底,偶爾經歷無數小波浪,之後又恢復往日的平靜。它來得短暫,來得迅速。在這一瞬間,湖底也開始沸騰起渴望交際的“血液”。而我,在盼望着它開始它人生的旅程。

  心情有顏色,但需要細心去感受,去發現。它是精靈,讓人捨不得放手讓它離去;它是辣椒,讓人忍不住想要和它揮手說Bye-bye;它是“平靜的水面”,瞬間渴望交際,渴望開始人生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心情的顏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