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空的顏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顏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天空失去了顏色,這是我剛剛發現的事實。其實頭頂上的那一片空白和空洞早已將我的世界籠罩得嚴嚴實實,可是它在幾秒鐘前才被發現,真是遲鈍。也許是我的神經阻塞了吧。

  沒必要去想天空的顏色哪裡去了,即使想了也不會找到答案,一切都是徒勞,省點力氣吧。我不想欺騙自己說不用擔心,只是初三的辛苦把那些絢爛的顏色藏起來了,不然我阻塞了的神經會很敏銳地痛,像利刃刺穿我的心。在夢中痛醒,然後麻醉自己,跌入夢鄉。

  前一段時間讀郭敬明的書,也許被他感染了,憂傷如洪水一般浩浩蕩蕩地衝來,將我淹沒,我找不到自己。開始是崇拜郭敬明,也稱呼她小四,像其他的書迷一樣。但是,為什麼從來都是崇拜別人?我開始有了渴望寫作的念頭,我也要有我的價值。可是,拿起筆,卻又總是放下,為什麼?害怕自己稚拙的文字會被人當作笑料?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勇氣總是在握住筆,踏下第一個腳印時崩潰,像我砸來,砸得我暈頭轉向,傷痕纍纍。然而,文字是為自己而寫,讓我快樂,就已足夠,不是嗎?我的筆再也不會放下了,我要享受寫作的快樂。

  我的情緒很容易極端化,要麼是一整天高興得沒事就愛笑,有時甚至沒有來的大笑幾聲(快樂是好久,但這也過頭了吧,恐懼~~)有時便是百無聊賴地生活,憂傷便在心裡輕輕地發芽,然後一夜間生長成參天的大樹,而後化作洪水猛獸像我撲來,無能為力,走不開,逃不掉。此時看着雪花漫天飛舞,天空陰沉着臉,不禁意間,一絲傷感已湧上心頭。

  有時候我很害怕自己暴露在眾目睽睽之下,這也是當初不願寫作的一個原因吧。我不擅長寫自己的心理,應該說是刻意的迴避,試想,這樣如何能寫出感動自己,感動別人的文字呢?還好沒有寫,不然又是垃圾。

  現在,文字將我的天空填上了些許顏色,它已經不是一片慘白和空洞,看上去好多了。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顏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