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情的顏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的顏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心情是多種多樣的,有時陰,有時雨,有時晴,有時……

  “天公玩玩不遂人意,”最近考試一次又一次失利,使我陷入了低潮情緒中,還總以為會苦盡甘來呢?現在那甘甜的滋味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了,那連日來的幸苦複習換來的儘是這種不盡人意的分數,我不敢再往後想,漫無母的的走出家門。天正下着小雨,我想了很久……心平靜了。這就是白色。

  今天數學爆出冷門,一向有點數學頭腦的我,這次只得了50分,居然是50分,少得可憐的50分。回到家,在承受“暴風雨”的洗禮的過程中一動也不動,只是坐在椅子上,將音量開到最大,想用那強勁的音樂沖談50分帶來的痛苦,但分數的陰影在腦海中怎麼也揮散不去。媽媽叫我吃飯,我一聲也不應,心想在沙漠一樣,找不到方向。我不只不喜歡吃,甚至更討厭它。我變得多麼冷漠,這就是黑色。

  50分的陰影還未擺脫,新的陰影又籠罩着我,每周都要進行考試;數學、英語、本想周六好好補充睡眠最近失去的睡眠,可……算了。還是別想了,現在應付考試才是我的頭等大事。這作文書,這名着,收起來,現在數學、英語才是桌子上的“主題”。心裡砰砰的跳。未痊癒的“傷口”還在隱隱作痛。想回憶複習過的數學、英語、現在一個也想不起來,頓時手腳冰涼。這就是藍色。

  一個人若失去了進取心、自信心,就像汽車失去了發動機,幾天的禿喪讓我悟出了道理。晚上,我坐在書桌前靜了下來,初中生活並不單調、枯燥,我不是一直過的很快樂嗎?現在,學習是我們的“主旋??rdquo;其中一些小小的插曲,何嘗不是在為這平談生活增添生機和色彩呢?只不過遇上了一點點小小的失意,何必將自己的快樂生活全盤否定?是的,在人的一生中,心情就如天氣。現在,已經是綠色的我。

  這就是心情的顏色。

  湖北武漢漢陽區武漢市七里學校初一:邱祥海

您正在瀏覽: 心情的顏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