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情的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的顏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並不是只有物品才有顏色,我們的心情也有顏色。

  黑色的心情

  暈呀,今天又要考試了,我趕緊臨時抱佛腳,把英語書翻到了第三課,趕緊複習起來,我同桌看見了,趕緊對我說:“今天不是考這課,而是第二課!”又複習錯了,我又趕緊翻到第二課,開始看了起來。可是,時間不等人,我剛看了一點,老師就進來宣布考試了。教室里寂靜無聲,成績好的同學紛紛找了一個對手要比過他,各個角落瀰漫著一股火藥味。……終於,考試考完了,我吁了一口氣。晚上,老師來髮捲子,每個人的都並住呼吸。終於報到我了,‘茅天悠,69分“啊!我竟然考了69分,都怪我考前沒好好複習,現在我的心情一團糟。回家時,感覺天不是那麼藍了,水不是那麼清了,連小鳥的叫聲都不好聽了。

  紅色的心情

  進入初中,學業比以前更忙了,幾乎天天都在緊張的學習,連雙休日以不例外。10月下旬,老師宣布了一個令人快樂的消息:下星期我們去秋遊,同學們奔走相告,這個消息馬上像春風一樣,吹遍了六年級10個班。不知不覺到了秋遊那天了。我們背着滿滿一大書包的零食,踏上了去森林公園的路。那天上午,我們看了武術表演。下午玩了碰碰車,卡丁車,天旋地轉。這一整天我們都盡情的玩,完全從學習中解脫出來,與大自然來了個親密接觸。回家的時候,雖然很累,但是,我感覺很快樂,天比以前更藍了,水比以前更清了,連小鳥的叫聲都分外好聽!

您正在瀏覽: 心情的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