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空的顏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顏色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白色的純凈是因為沒有雜質的融入;

  藍色的靜濫是因為沒有喧鬧的嘈雜;

  橙色的殘美是因為沒有故作的玄虛;

  黑色的孤獨是因為沒有燈光的慰籍。

  ——題記

  白色是和平的象徵,是純凈的帶名詞,出淤泥而不染的本性使我畏然。

  早上的天空往往都免不了薄霧的侵蝕,粗看上去筆茫茫的一片,總使人有一種說不清的寒意。我,向來都是一個正直的人,但其實我並不想這麼做,因為如今正直而純潔的人總會讓人認為是虛偽的人。

  清晨,美好而純潔的空氣總使人清醒着大腦,把所有內心的不滿意等瀟洒的拋在一旁,用自己的純凈感悟所有。

  蔚藍而深邃的天空,總不會放棄几絲浮雲的飄過,然後就是死一般的沉寂,藍色是神王的象徵,然而也有人說藍色會給人帶來寧靜,我從不喜歡待在喧鬧的市區,所以每一次和同學出去玩都不會忘了說:“去找個安靜的地方聊聊!”他們偶爾笑一笑,但都認為提議不錯。也許他們也想讓自己的耳朵寧靜一些罷了。

  一陣微風從藍色的屏障中撫過,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傾聽着大自然的靜瀾,閉上眼睛,片刻,我沉睡了……

  我是一個不喜歡去追求完美的人,總是會給某件事帶里或多或少的麻煩,因此有人曰:此乃殘美,嗚呼!殘美,我大笑。是的,夕陽常常被人們用來寄託悲傷和憂鬱。夕陽也毫不客氣的平靜的把湖面撕得支離破碎。也許,就在不經意間你會發現原來殘缺也是一種美。人生在世何必把每件事做得完美呢?這樣豈不是很沒趣?

  夜晚是我很喜歡的,我喜歡夜晚帶給我的憂傷,也喜歡夜晚帶給我的靈感,更喜歡夜晚帶給我的孤獨。我喜歡有事沒事的坐在窗邊,每當這時,我總感到世界上只剩我一人,靜靜地坐在窗邊,想象着自己在空無一人的城市裡急疾,然後愜意的一轉身,望着自己走過的腳印,其實我並不孤獨。天空中沒有一顆星星,顯得如此蒼悴而孤獨,一道流行從天空劃過,我許下了美好的願望。

  也深了,我關掉了燈,望着窗外的天空,又有一顆流星從天空劃過。有時候自己並不需要過多的束縛,自由是天空的本性,把自己的放縱當作生命中最美麗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顏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