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經營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營自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就是我,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不是倨傲自大地自我欣賞,而是飽含自信地高聲吶喊;不是盲目無據地自我肯定,而是堅定不移地相信自己。每一個人的身上都會有無數顆閃爍的星星,而塑造有個性的自我就在於你能否挖掘自己潛在的能量將自我燃燒成一顆碩大無比的太陽。潛在的能量便是你與生俱來的優點。

  在運動場上,我每天堅持瘋狂的奔跑,常常與暖和的陽光為伴,汗水也是必不可少的。我發現跑步是那麼辛苦,我開始漸漸佩服那些國家運動員,心裡默默的想着:為什麼別人能堅持?別人有這個毅力,難道我沒有嗎?還是我只是天地間一個顆渺小的塵埃,根本沒有飛翔的機會?每天都汗流滿面的回去,卻不能換來一點點進步。每天就算多次跌倒了,我都會立刻爬起來,但卻不能換來小小的成功。我開始懈氣。老師發現了,教育我道:“堅持經營你自己,展現你的英姿,發揮你擁有的才能,你會成功的!”我默默的念道:“經營自己……”聽完老師的話語,我懂得了要學會經營自己,學會了自信,不管最後成功與否。以後我做什麼事都不會懈氣,不會瞧不起自己。

  在學習上,我努力的奮鬥。課堂上,我積極地舉手發言,認真聽課。以前我從來都不舉手,不積極,甚至害怕老師點名叫我。而且叫我回答時,我害怕答錯了,被老師批評,被同學嘲笑,所以經常是因為心慌把在嘴唇邊我的話語咽了下去。現在我不會在緊張,害怕了……課後,同學問我,我會自信的回答她們,我不再會想以前那樣害羞,害怕。因為我要把在運動場上的自信的我將蔓延到需要我的地方去。

  在考場上,我大膽的做答。記得每一次大大小小的考試我都會犯同樣的錯誤——就是不會的,不肯定的題目,不能夠大膽的做答,總怕被老師看見我寫的那個答案太傻,怕老師說我笨。所以我不敢寫。可現在我不再那麼傻乎乎的,我會展現我自信的一面,儘管錯了,但我還會是笑着的。

  我將經營我自己的自信到永遠……我會一直相信我自己,因為我就是我,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獅山獅城中學初三 黃偉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經營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營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