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寄給統治這得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給統治這得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寄給統治這得信 標籤:寄給作文

寄給"統治者"的信: 

 人類,你們好。作為狗國的一個子民,我實在我發忍受喪失親人和夥伴的痛苦了。這次,我給你們寫信,是瞞着國王偷偷地寫的。想讓你們聽聽我的心聲,體會體會我們的痛苦。 

 去年,我在山上散步,聽到了一陣槍響,便跑了過去。發現人類們正在追殺一群我的同類。我跑上前去,準備組織人類。想不到我一上前,他們就開始追我了,我拚命地跑啊跑啊,終於擺脫了他們。可是,此時,我的夥伴們的遭遇……。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個大自然的統治着人類就那麼容不下其他的生物呢?難道美麗的大自然就不能和其它的生物共同享有呢?這太不公平了! 

 現在,我已經失去了許許多多的兄弟姐妹了,我不想失去更多的同伴了。如今,我不得不提起筆來跟你們人類說一說我們的痛楚了。 

 人類阿,大自然的統治者啊!作為狗國的子民,我正的很難過。我真心的懇求你們,不要這麼殘忍的對待我們了吧!求求你們…… 

  此致 

  一隻平凡地狗國子民

您正在瀏覽: 寄給統治這得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給統治這得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