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己的沙與沫(送給自己和自己所愛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沙與沫(送給自己和自己所愛的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自己的沙與沫(送給自己和自己所愛的人) 標籤:把微笑送給自己作文 寫給自己的作文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給自己的情書作文

1.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2.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愛自己所愛的人! 

  3.愛一個人,不一定要說出來要知道摯愛無言,我的愛,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4.有一種顏色叫灰色,有一種孤獨叫寂寞,有一種滋味叫苦澀! 

  5.如果愛上你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一直錯下去! 

  6.好好照顧自己,我不想等到下輩子在來愛你! 

  7.你可知我百年的孤獨只為你一個人守候,千年的戀歌只為你一個人而唱! 

  8.心已死,淚也干,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 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 

  9.失去了,才知珍惜…遺忘了,才知渺小…哭過了,才知微笑…

  10.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11.地球仍然轉動,時間依舊善變,而我永遠愛你! 

  12.在一起的感覺是甜蜜的無限的! 

  13.曾經高傲不可一世,現在落魄一分不值! 

  14.勾勾手指勾,一輩子不分開! 

  15.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16.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17.在這個世界上,不要依賴任何人,因為任何人都不是為你活着,你也不為他們活着,又不是誰離開誰就活不了! 

  18.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19.縱然傷心,也不要悉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20.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21.生命是一束純潔的火焰,活着就要讓他燃燒的更旺! 

  22.我想說一句熱血的話:“無論這世界怎麼殘酷,我都不會向它屈服的低頭,我只相信努力,可以戰勝一切。” 

  23.風決定了蒲公英的方向 你決定了我的悲傷! 

  24.我該愛還是不該愛 我該忘還是不該忘 找不到答案 上天真的給我們開了1場過火的玩笑! 

  25.我 愛 他 , 轟 轟 烈 烈 . 我 愛 他 , 跌 跌 撞 撞 ! 

  26.按一個鍵,把煩惱統統刪掉;畫一個圈,把快樂和甜蜜套牢!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沙與沫(送給自己和自己所愛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沙與沫(送給自己和自己所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