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紅色紙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色紙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等待並不是愚蠢的,而是愛在執著專一上的結晶。 

  —前記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是我回國的日子。回想起來我離開中國已經有5年多了。從機場出來,我便搭上了巴士。巴士上人很少。他們幾個人好像是認識的,聊的很開心,而我則凝視着窗外。 

  在我去美國之前,我有一個深愛着的人,當然他也很深愛着我,然而,在五年前因我的父親病重,沒有親人照顧他,所以我不得不去了美國。因為我不能為了他當一個不孝女。去美國之前我曾給他寫過信。 

  (我不能在回去了,你重新開始吧,忘了我吧,還有別在聯繫我了。) 

  在美國我照顧我父親的這5年裡,我沒有受到他的任何來信。前幾天,我的父親因病重去世了,我很傷心。在那裡我無依無靠,而且也沒有任何理由留下來了。所以決定回中國,在我來之前,我給他又寫了一封信。 

  (要是你還沒忘記我、還愛我的話,你就在以前我們常常去的悲戀湖邊的大樹上掛上紅色的紙鶴。這樣我就能知道你的心意,能決定回不回你身邊了。) 

  當然我現在乘坐的巴士就是在去那悲戀湖邊的那棵大樹的路上,或許很快就到了。突然,在我的眼前出現了那條湖。我便下了巴士,打算走到那棵大樹邊看一下,但是當我走了幾步的時候,那棵大樹便映入了我的眼帘,同時我看到了有一些紅色。當我走近一看時,我才看清了那些紅色的原來是紙鶴,偌大的樹上幾乎掛滿了紅色紙鶴,真的好多。 

  眼淚自己就跑出了我的眼眶,這種難以用言語來表達的心情… 

  我乘坐下一班巴士回到了他身邊。 

  等待並不是愚蠢的,而是愛在執著專一上的結晶。謝謝你等了我。

您正在瀏覽: 紅色紙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色紙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