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學跳舞作文

學跳舞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學跳舞之感作文200字

以前,我學過跳舞,但是我半途而廢拉.所以,我在心裡說:千萬不能半途而廢啊!我報的是提高班,在提高班裡,是毛老師和一位女老師教我.這位毛老師每一個動作和細節都做的非常標準,我也學的津津有味.我劈叉,劈不下去,老師就教我巧勁;姿勢不標準,老師就不厭其煩的教我們;我彎腰,不敢彎,老師就給我壯膽;我抬腿,抬不直,老師就給我示範;我問老師問題,老師也非常熱情的教我!老師還叫我們不懂就問.我還學會拉許多舞,比如:<東北秧歌>.<藏族舞1,2>等等. 

 而且啊,我還見到拉許多很會跳舞的大姐姐呢!還有一個好朋友,叫"朱玉貝".對拉,我還準備考4級呢!
回目錄

第一次學跳舞作文700字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許多的第一次。人生都是漫長的就像攀岩一樣每一次成功都是一小步。而我當然也不會例外啦。一出生除了會哭其他什麼都是學來的,雖然每一個第一次都是學來的,但是第一次學舞蹈是讓我最刻骨銘心的。

  記得我的小學四年級的時候即將要升到五年級的那一個暑假。我突然心血來潮想去少年宮報名學習舞蹈。而媽媽就讓我實現了這一個願望。第一次學習舞蹈時,我好害怕因為那些跟我一起學習的人都是一二年級甚至還有一些五、六歲的。那時的我突然就產生了一種念頭,我就像是一隻老牛吃嫩草一樣。等到這麼大才來學習舞蹈,真丟人。經過媽媽的一番勸說我終於都把這一種念頭給拋向九霄雲外了。

  但是凡人那會沒有煩惱和不遭受挫折呢。又是上舞蹈課時,老師讓我們弄一個“一字馬”。班上許多人都可以,那些不可以的了了無幾,一眼就可以看完,一隻手掌數起來都有得剩,而我卻是那幾隻手指根下的其中之一。因為其他小朋友都是年紀幼小再加上他們都是在很小時就接觸舞蹈的。那時的我不知所措,而老師卻對我說?“沒關係的,慢慢來,慢慢來水滴石穿一定會有一天成功的。”而那時的我心裡突然暖和了起來,就像是太陽下的一朵小花。

  當然,像我這一種不簡單的人物結局當然結局也會不簡單啦。後來,我就每一天都練習,終於有一天我成功了。這一切都是媽媽和老師給予的,沒有她們的支持和鼓勵下也不會有今天的我?“謝謝你,媽媽、老師。”可是後來老師因為某一些原因她去到了廣州教舞蹈了,從此我就再也沒有見過老師了。

  通過這一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切都是可能發生的。失敗乃是成功之母,當你遇到挫折時千萬不要放棄,一直沿着那一條路走下去,奇迹自然出現,會有一個不同的結局。

  廣東江門台山市台山市育英中學初一:張艷紅

回目錄

外婆學跳舞作文500字

有趣有趣真是有趣,老年人也要學跳舞.以前只是聽說城裡老人有這一愛好,可如今卻傳到了我們鄉下.這幾天,村裡組織了一個老年人學跳舞活動,我外婆也報了名.

  晚上,我懷着好奇的心情和外婆來到了村委門口,只見那裡聚集了一大堆老年人,伴隨着"一二一"的口令聲,極不諧調地扭動着身子.她們排成了四對,前面有一個領舞的,排在第一的動作稍熟練,後面幾排是剛入隊的,外婆排在了最後.瞧,那排在最後面的幾位老年人,跟隨着第一排的人扭着秧歌,動作既遲鈍又沒有彈性.外婆更有趣了,跳舞根本沒有節奏,看上去顯得手忙腳亂的,我不由得捧腹大笑.外婆回頭一看,見我在笑她,腳一蹬,手一甩,賭氣說:"不學了,這麼難學,也學不好."我急了,立刻止住了笑,鼓勵外婆說:"外婆呀,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不要心急,慢慢學."外婆見我這樣安慰她,也就認真學了.經過外婆的努力,舞姿終於有點象樣了.散場后,外婆還饒有興緻地讓那領舞的指點動作,看來有點"上癮"了.

  回家的路上,我故意對外婆說:"你們老人可真有趣,都一把年紀了,還要學跳舞,真是不可思議."外婆卻一本正經地對我說:"跳舞既愉悅身心,又鍛煉身體,何樂而不為呢?"是啊,隨着生活條件的改善,生活在農村的人們也增強了健康意識.我心理暗暗祈禱:外婆能越活越年輕.
回目錄

學跳舞作文250字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比如唱歌、跳舞等等,其中,我最喜歡是跳舞。

  有一次,媽媽帶我去跳舞班學習跳舞。去到那裡,我就看見很多跟我年齡差不多的女孩。上課時間到了,來了一位姓張的老師,看樣子那位老師像可愛的小白兔一樣溫柔。首先,老師教我們學芭蕾舞,隨着優美的樂曲,一個個女孩的裙子徐徐張開,就像一把把花傘。到了休息的時間,張老師走過來對我說:“你剛才跳得不錯,你被評為了班長。”我非常高興。於是,我高興地跑回家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只要努力,事情總會成功。”我經過一個星期的努力,把老師教的全學會了,我非常開心。

  廣東惠州惠城區下埔小學二(5)班二年級:李寶怡

回目錄

學跳舞作文200字

  學跳舞

  今天星期四,晚上我要去學跳舞,所以放學一回家我就趕緊做作業。幸好今天的作業很少,只有3個,作業做完了我還看了幾篇作文,看了一會兒電視。

  吃完晚飯,爸爸媽媽就送我去跳舞。一到跳舞的地方,我發現舞蹈教室變漂亮了,兩邊的牆壁上都貼上了很漂亮的花,花上還飛着幾隻美麗的蝴蝶,還有兩隻可愛的小花貓。

  開始上課了,因為離考試還很久,所以都練習基本功,老師叫我們不要怕痛,還說今年要教一套新的基本功。跳的 時候 老師的動作很優美,可是我卻做不到那麼優美,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天天向上。

回目錄

學跳舞作文500字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游泳、看書、釣魚……,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跳舞。

   記得有一次,沒到舞蹈班我就興奮不已了,因為我愛跳舞,這也許是小孩的天性吧。一開始老師教的動作都非常簡單,我覺得跳舞真好啊。一次一次的動作難度更高了,我練了好多次都沒練好,我真想放棄,老師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對我說:“不要着急,慢慢來,相信你一次會比一次更好,你會成功的。”聽了這話,我勤學苦練,專心致志,終於離老師的要求更近了。經過老師的細心指導,我可以去北京表演節目了,我真高興呀!

   學跳舞,不僅讓我欣賞美、懂得美還讓我戰勝困難的勇氣,我愛跳舞。

  

  

回目錄

學跳舞作文250字

  暑假,媽媽帶我去學跳舞。

  一開始,我認為跳舞很簡單,沒想到後來動作越來越難,我都快跟不上了。下課了,老師跟我說:“不在急,慢慢來,多練習幾遍就好了。”我照老師說的做,慢慢地,慢慢地,動作做得越來越好了,越來越流暢了。

  從那以後,每一個動作都越來越簡單了。這多虧老師的那句話:“不要急,慢慢來。”

  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道理:做事不要急,要慢慢來。

  我真想把這件事再做一遍啊!

  湖北荊州監利縣湖北省監利縣實驗小學三(2)班鄭宇菲三年級:鄭宇菲

回目錄

學跳舞作文200字

  今天我去學跳舞,老師讓我們的手互相搭在自己的舞伴的肩膀上。

  我們搭好了,開始練習舞蹈,老師挑了一首慢歌,像在田園中悠閑的散步,那種情形是多麼的讓人懷念。不一會,又換了一首快歌,動作明顯比上一首歌的節奏快一些。低頭一看腳,像麻花一樣快擰在一起了。就不猶自主的和舞伴偷偷的笑了起來。

  老師讓我們圍成一個大圓圈,來迴轉,好像一條大龍在天空中飛來飛去,然後又放慢腳步,慢慢的走,像在走太空步一樣,真是太有趣了。

  下課了,我和幾個夥伴在一起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我們玩的太高興了。

回目錄

學跳舞作文200字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跳舞、有畫畫、有看書,而我最喜歡看的是跳舞。 

  星期一,我去到幼兒園,穿好舞蹈衣,穿好舞蹈鞋去舞蹈室跳舞。開始,我去練的時候就覺得很難。放學的時候,一回到家我就跟媽媽說:“我不想學跳舞了!我覺得很難!”媽媽說:“不行,你聽說過嗎?加油就是勝利!”我聽了媽媽這句話,心裡想就繼續練下去。 

  暑假的時候,我得了二等獎,我興高彩烈的回到家裡把這件事告訴媽媽,媽媽說:“孩子,只要你努力下去,什麼事都會實現的!”
回目錄

學跳舞作文400字

學跳舞

  三年級一班  譚珊珊

  暑假裡,我非常想學舞蹈。每當我看見別人跳舞就很羨慕,所以媽媽把我送進了舞蹈班。

  上第一節舞蹈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做一次舞者的轉圈。當時我心裡就想:轉圈誰不會呀!這個是正常的人都會。老師開媽示範時,動作很溫柔,表情很美麗,我和同學都很羨慕。我心裡直打鼓:我能轉得那麼好嗎?

  現在,老師讓我們開始練習。我先來轉幾個圈吧,剛轉了兩圈,咣當一下,我的屁股成了四份了。我不僅沒有轉好,而且運用僵硬很難看。我去請教老師,老師說:“舞者的所有動作都要有穩定力,這樣你自己慢慢就會練好了。”

  聽了老師的話,我回到教室里慢慢地練習。一遍又一遍,我努力地練習着,認真地學着每一個舞蹈動作。慢慢地,我自己也編了一個舞蹈,我編的舞蹈還上了學校的六一兒童節了呢,我高興極了!

  短暫的舞蹈班學習很快就過去了,我回到家的時候,屁股都成了花兒了:青一塊,紅一塊兒,紫一塊兒……不過,我的收穫也挺大。

  優秀 作文
回目錄

第一次學跳舞作文700字

第一次學跳舞

   我從小喜歡跳舞,媽媽告訴我,我還是在站立不穩小時候,只要一聽到音樂,我就會扭動身體。我喜愛的電視節目大多都是舞蹈類的,每次看到電視中舞台上那些神采飛揚的小朋友,我內心就不平靜,想着那一天我也有機會成為一名舞蹈家。

   有一天放學回家,媽媽說:“玉兒明天是星期天,媽媽要帶你去一個神秘的地方,但現在不能告訴你”。我心內在想是不是去珠海郊外的荷包海島,還是去珍珠樂園......我想了很多。

   第二天我很早就起床,很快就做好各項出發的準備工作。媽媽帶着我坐車,來到了一幢大樓前我下車了。然後我們坐電梯來到了三樓,我一進門就看到很大大一塊境子,還要很多很多獲獎者的照片,聽到很有節奏的口令,找到一位身材修長的姐姐。媽媽才對我說:玉兒知道這是那裡嗎?,我說好象是學跳舞的地方,媽媽說:對呀這裡是珠海市“小海螺”藝術中心,今天是帶你來報名的,我們家的小舞蹈家從今天開始成長了。我聽好高興好高興。

   教我的是沈老師,是珠海一位很出名的舞蹈老師,她有着長長頭髮,大大眼睛,高高的鼻子,身材修長的。她問我們:“想不想成為一名優秀的舞蹈家?我們異口同聲回答說想。那麼我告訴大家:“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我們又點驚訝,不是吧,上台十分的動作要練十年嗎?

   那一天上課時間90分鐘,但沈老師只教我們一個“跨腿”動作,練得我們一身酸痛,在下課的時候老師要求我們每天練習45分鐘,我終於明白了老師的那一句:“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真正含義,我一定要一個動作一個作練習下去,成為一名優秀的舞蹈家。

  

查找更多學跳舞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