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己的路自己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路自己走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弟弟剛學走路,踉踉蹌蹌,讓人忍俊不禁。 

  這天,我跟着阿姨,弟弟出門,阿姨摸摸弟弟的頭,說:“小寶貝,媽媽和姐姐有點急事,你自己回家好嗎?”弟弟搖搖頭,又點點頭。我低聲對阿姨說:“他才剛會走,你不怕他摔着?”阿姨對我說:“他自己的路,誰都幫不了他,他只能自己走……” 

  車門打開了,弟弟慢慢下了車,粉嘟嘟的小臉上出現了兩個小酒窩,“姐姐再見,媽媽再見!”他搖着胖胖的小手向我們說再見,車慢慢地開動了……

  我們拐進一個隱蔽的地方,可以看着弟弟回家。 

  “撲嗵”,呀,弟弟摔倒了,我一驚,正要下車,阿姨拉住我,說:“讓他自己站起來!”他的聲音有點顫抖,我知道他的心早已被弟弟揪了起來。 

  弟弟哭哭啼啼的站了起來,環視四周,找媽媽。天地如此之大,弟弟顯得如此渺小,如此茫然,如此無奈,可憐的小人兒!阿姨默默的偏過頭去。 

  弟弟終於又踏上了“自己的路”,並憑着自己的力量回到了家。 

  看看弟弟搖晃的身影越來越模糊,阿姨,早已潸然淚下……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路自己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路自己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