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06年最美的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6年最美的歌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6年10月27日,那個周五的晚上,運動會的哨聲鳴歇了,班上的彩燈亮起來了,我們的快樂派隊開始了,我們都敞開心扉,讓我們的心緊緊擁抱在一起,一起溶入我們的世界。

  那時三年來最難忘的一晚。秋風起兮,難忘今宵讓我們深深體會到,世間的愛,原來如此可貴。

  2006年最美的歌

  生命,不曾在某一刻停滯;生命,不曾在某一刻哭泣;生命,不曾在某一刻忘記;因為,我從不因失望而放棄。生活,不一定總是很開心;不一定總是很順心;生活,也不一定總是崎嶇不平;相信自己,可以讓明天更美麗。生存,是一種挑戰;生存,是一種樂趣;生存,是一種美好;看,有愛就能飛!

  金秋的歌,臨來了我們最響亮的呼喚;秋鳳山手的彩燈,照亮了這最美妙的夜晚;金菊盛開艷壓群芳,點綴了千雪芳園一顆顆璀璨的星星.詩迎着風伴着笛聲譜寫成一曲曲回憶的紅飄帶.今夜,如心一般純誠;今夜,如畫一般秀珍;今夜,如愛一般甜美;今夜,是06年最唯美的歌!

您正在瀏覽: 2006年最美的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6年最美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