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晨曦沐浴着我的全身,時間刻進我的肌膚。伴隨呼吸的皮囊,我靜靜的回憶。

  三年前的夏天,我搖着好奇善斗櫓,載着滿船的興奮駛入了新的港灣——中學。

  相識

  你與我握手,我與你擁抱,傳達着相遇的喜悅,並滋生着萌芽的友誼!我們圍着一張桌子討論,你駁我駁你,最後成績好的同學拍板:“好了。”然後坐下來傾聽,齊刷刷拿筆記下。擊下掌,擁抱一下,為我們努力的結果而喝彩。

  相伴

  三年吶,時光種是飛着似的跑着,一分一秒如細沙般從我們之間流過。成長的腳印一深一淺地印在記憶的海灘。陽光下,是我們為了體考而揮汗如雨的身影。體質弱的同學在後面踩着碎步,捂着肚子勉強跟上大部隊。一圈、兩圈、終於,癱坐在地上。彼此相伴,三年的時光流星般消逝。

  相守

  時光吞噬了我的純真,淹沒了我的熱情,收回了我的童趣,但它抹不去的,是我校園的一串串生命……校園的記憶,純潔而美好,甚至有這着讓人從夢中笑醒的魔力,讓它陪伴這我度過漫長的一生,我將成為世間最幸福的那個人。

  當我睜開眼感受到的還是那縷晨曦,記起那麼多腳印,那一段段經歷,在腦海中盤旋……

  福建省建甌市小松中學初三:李淋玉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