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07年最美的祝福——致裴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7年最美的祝福——致裴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07年最美的祝福——致裴斐 標籤:2027年作文 我的祝福作文 教師節的祝福作文 真誠的祝福作文

裴斐是我上中學時候的第一個朋友,記得當時的我們的相識,很好笑.那一次,她將我的名字給倒過來念,"你是帆楊?這麼奇怪的名字!~~"我真是暈拉,我的名字怎麼能這樣呢?氣死我拉..我立刻說拉:"你是肥肥?"西西,反正當時,是把她給氣個半死了..於是,我們也就理所當然的成為了好朋友拉!~`提起這個事情的時候,我們總是笑成一團..  

  我呢可以這麼毫不誇張的說,她總是一天到晚拐彎抹角的損我.前幾天,是聖誕節,她說:"過幾天是聖誕節了,聽說,那天晚上會有一隻很大的老鼠從天上飛過,可是我要睡覺拉,你知道嗎?你被人注目的感覺真的很好的.."我當時是一愣啊,利馬被她給氣絕拉..也不好反駁,只好說:"我真的很倒霉的啊,我交了如此一個損友啊.."到後來,她也氣的說了:"我們也就彼此彼此拉..你是我損友,我是你的損友...嘿嘿~~!"我再次被她給氣昏拉..我的天啊,我暈..我真的很倒霉的啊~~  

  每當體育課的時候,她總是將我追的滿院子跑,直到我被她追的實在跑不動的時候,向她求饒的時候,她還是不放過我..她還老讓我叫她姐姐,我的天,她天天折磨我就是為我叫她姐姐.我暈,我說:"我憑什麼叫你姐姐呢?你是誰啊?你為什麼要我叫你姐姐呢?..."一連串的疑問句,使她受不了了.她立刻大叫道:"姐姐,我錯了,我不敢了.."天哪~~,她叫我姐姐..我真的很暈..連旁邊的人還是暈,於是,我們都暈啊..  

  我記得,那一次,是我鬧的最凶的一次,我差不多要和她絕交了,因為我的照片,她竟然要把它們給我們班的一個男生,打死我,我也不願意給他.小裴斐她竟然把它給他了,我那個的氣啊..~~雖然,到後來.她向我道了歉拉,但是,一開始我還是沒有理她..到後來,我們和解拉,因為,她有幫了我一次,她向那些欺負我的男生與他們大動干戈了..西西,到後來,我們也又恢復了以前的友誼拉..經歷了,這些事情以後,我想我們的友誼應該更加的牢固了吧..  

  PS:今天,就把我最好的祝福送給她,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天天Happy.

您正在瀏覽: 2007年最美的祝福——致裴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7年最美的祝福——致裴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