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06年最新版《論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6年最新版《論語》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頁:“孔老夫子” 

  新版《論語》的作者就座在我的後排。他姓孔名博,字號“孔老夫子”。他常常在我門面前吹噓:“孔博,孔博,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博學多才的孔老夫子是也!”我的同桌送給他一句評語:“上知天文會撿瓦,下知地理能鑽洞。” 

  第二頁:“東北秧歌一桌菜” 

今天上音樂課,老師想我們介紹了東北的秧歌,還讓我們在書上記下一些資料。我記得慢,就轉過頭向“孔老夫子”借書。抄着抄着,我實在憋不住啦!你看看,老師明明講的是“東北秧歌是我國四大秧歌流派之一”可這“流派”在它書上卻變成“牛排”;往下看,“那情意盎然的場面”變成“那情意盎然的炒麵“深受廣大群眾的喜歡”,變成了“深受廣大群眾的稀飯”……這時,我的背後傳來“孔老夫子”的聲音:“牛排炒麵稀飯都全了,這就叫‘東北秧歌一桌菜’!”我只好爬在桌子上憋着,不讓自己笑出聲。唉,着害人的“孔老夫子”這最新版的《論語》你還想往下看嗎?。.....

您正在瀏覽: 2006年最新版《論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6年最新版《論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