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旅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正是我初中畢業的暑假,這個暑假沒有繁重的作業而是補課一個月後8月整個月都可以去玩,而媽媽為了讓我過得開心點帶我去旅行了。

  八月上旬一大早媽媽便叫我起床然後開始收拾行李,我裝了很多套衣服和鞋子因為媽媽說我們多玩幾天。中午我們上了高鐵一路上看到了好多景色車上有一家子還有情侶還有朋友之間去玩的,車裡很安靜有的人閉着眼睛有的人玩着手機。經過兩個小時候的車程終於到站了,我和媽媽每個人拖着各自的行李箱去酒店入住。我收拾了一下房間便開始去樓下吃飯,而媽媽卻不想吃飯她一個人去了三樓做spa而我無奈的只好一個人去吃飯了。

  很快晚上媽媽說要去游泳,而我卻沒帶泳衣媽媽帶了而我又只好一個人去內衣店買泳衣買了泳衣好我跑去找媽媽那麼大一個海邊人有很多媽媽卻沒帶手機,而我只好在岸邊等她。我看見一堆小朋友在堆沙子我又好奇的跟過去和她們一起堆,玩了半個小時媽媽終於找到我了。原來她是跟她的朋友買東西了。

您正在瀏覽: 旅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