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被詛咒的女孩(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被詛咒的女孩(九)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木興搶過宣的手機,按掉了,說:“別理它,我們先喝酒,今天我們不醉不歸。” 

  手機再一次響起,“喂,誰呀?”木興拿着宣的手機像用自己的一般,真是自然那。 

  “呃~~~~我…我…找宣!”聽着是男的聲音。 

  “去````````宣,這也是你叫的嗎?你誰啊。”宣在一旁可急壞了,搶過受機說:“sorry啊,剛那個是我朋友,開玩笑的,請問……” 

  “沒事,我是Kobe。” 

  “哦,找我有事嗎?” 

  “上次……的事,你有空嗎,現在。” 

  “哦,你說上次要和我說的事對吧,我現在和朋友pub,要不你也來吧。” 

“這樣啊,那算了,我明天去接你放學,一起吃飯吧。” 

“哦,也行,那拜拜。” 

剛按了電話,木興像興師問罪似的:“誰打的呀?” 

“呵,你仗着是學長就可以管我隱私呀?”宣可不甘心被問哦。 

“好呀,一個小學妹都敢這麼說,你不想想,別要要我管,我還不管呢,你還以為我這麼愛管啊?” 

“哎``````少噁心啦,人家不和你說叫算了嘛。”君瑋當然是幫着自己的女友講話咯。 

“好啊,重色輕友是吧,你可給我記住啦。”木興啊,就是這樣愛借題發揮。 

聖拍拍木興肩膀說:“他呀,就這樣,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們讓他來和酒都不來,一聽說人家宣在,就立馬飛來了。” 

“哈哈,被聖揭了老底了吧!” 

“好啦,玩笑也開完了吧,木興學長你不是說喜歡你的人很多嗎?那你怎麼也不去找個?” 

“好,我現在就找個給你這個不懂事的學妹瞧瞧,讓你這小丫頭,要知道知道我的厲害。” 

“木興啊,你怎麼在宣面前也耍帥啊,她可是名花有主啊。”聖啊,從看了婭靜后就變得愛說話了。 

“哎,要不是君瑋看上了,我還真要好好考慮考慮,宣,你這丫頭,長得還真是挺揚眼,還蠻有個性,恩,喜歡。” 

“聖隨口說說,你還滔滔不絕啦,你打住吧,你,宣你也敢打主意!” 

他們個個喝得醉醺醺的,只見他們一對對“東倒西歪”的走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被詛咒的女孩(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被詛咒的女孩(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