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被詛咒的女孩(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被詛咒的女孩(八)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婭靜呆坐在教室里,回想着與聖的每一次見面,又想起鏡子的話,“莫非……”婭靜在自言自語。 

  “莫非什麼啊?”聖從婭靜身後竄出。聖的出現嚇婭靜一跳~~~~ 

  “聖~~~!”婭靜也不知怎麼的,就叫了一句。 

  “思霽,是你嗎?你難道回來了,從前你也是這麼看着我叫我聖的。” 

  “哦```學長,對不起,可能我不該那樣叫。” 

  “不,你以後就叫我聖吧。” 

  “好,那你可以給我講講你和學姐的事嗎?”婭靜打算一點點找會思霽的記憶。 

  聖好興奮的樣子,把婭靜拉到湖邊的一棵樹下,婭靜疑惑地看着聖。“這是她離開我的地方,那天,她說下次會在這裡等我的,我每天都會在這裡等她的。”這麼巧,聖和婭靜第一次也在這裡見到,聖就更冠冕堂皇的以為婭靜就是思霽。 

  “怪不得那天你……” 

  聖突然緊緊地抱住婭靜,“別再離開我了好嗎?你知道這兩年我等得多辛苦嗎?”聖愈發激動,抱得也就更緊了。 

  這麼湊巧,宣和君瑋也談情說愛談到了此處,君瑋見了,大叫:“你們~~……” 

婭靜趕緊腿開聖,說:“你們別誤會啊。” 

  “誤會什麼呀,誤會,我們可是看得清清楚楚。” 

聖也不甘示弱,說了句:“你們?好啊,都成你們啦!”宣可沒想到聖大帥哥反駁這麼快,一下子臉都紅了。 

  君瑋則是順理成章地將宣摟進懷裡,說:“怎麼呀,只許你們,不許我們啊。”宣呢,臉上洋溢着幸福,卻準備做逃兵,正跑開時,哪知撞上了木興,木興連忙抱住宣,“呀,美女投懷送抱哦。”還一臉壞笑地看着君瑋。 

  “別亂說呀。”宣都不着急,可急壞了君瑋。 

  “哈,人倒挺齊的嘛,正好,晚上我們一起去酒吧坐坐,怎麼樣啊,哥們?” 

“一起吧,婭靜還有宣。”聖也乘機找機會。帥哥邀請,自然不好意思推辭啦。 

  晚上,正在大家舉杯暢飲時,那不食相的手機響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被詛咒的女孩(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被詛咒的女孩(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