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被詛咒的女孩(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被詛咒的女孩(五)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啊,折騰了一天,累呀!”婭靜悠閑地躺在床上,她們是雙人寢室,是宣,她申請和婭靜一個寢室的,那個老師見宣貌美如花,又不忍心看她失望,就答應了.(看來那個老師有點色哦,西,開玩笑,其實那個老師人特好) 

而宣呢,向著天花板不停的說“恩”,想來是給愛情沖昏了頭吧. 

  “怎麼啊?墜入愛河啦,我們親愛的大美女.”難得婭靜也說玩笑話了. 

  “啊,我…我…我哪有啊.”支支唔唔,好不容易,宣才說了一句完整的話,這條消息要買出去呀,可值錢咯. 

當宣還沉浸在愛河中時,她那手機不實象地響了起來.“喂”宣沒好氣得說. 

  “喂,是宣嗎?”哇,這聲音…這麼好聽的聲音,是誰呢,難道……(思考中) 

  “是,你是…?”(疑惑)一大堆問號出現在宣的腦里,一陣搜索,怎麼也找不出一個帥哥的印象. 

  “我是珉啊,Kobe啊,不記得啦?”-_-(美女總是健忘的)*** 

一陣沉默,終於出聲了“啊,哦,想起來了,Kobe啊,你怎麼想起call我了那,回中國啦?” 

  “餓,我在飛機場,一下來就call你了.” 

  “啊,這樣啊,那我去接你吧,等等哦,要有耐心啊.” 

  “哇,我這麼有福啊,算了吧,你先上課,我自己去賓館就行了,等等我去接你,我們一起去吃piza吧.” 

  “在美國還吃不夠啊,回國了還吃這個?” 

  “沒那,我是看你喜歡吃啊,那你說吧,去哪吃?” 

  “那…餓,有了,來我家吧,我給你做.” 

  “真的,我聽說美女做菜不好吃哦,呵呵,不過既然是你下廚,我一定吃得一滴不剩.” 

  “好了,少貧嘴啦,到時候你不吃完,自己看着辦,呵.拜那.”說完電話就掛了,宣啊,就是由着自己,誰讓她是美女啊,有個性,就是有人喜歡. 

  “誰啊,看你興奮的?”婭靜這忠實聽眾也開口了. 

  “啊,他啊,他是我一個在美國認識的朋友,挺帥的,回國了,晚上一起,你也去吧.” 

  “不了,不打擾你們了啊.” 

  “沒關係啊,一個人在寢室多無聊啊,再說了,他可很喜歡美女哦.” 

  “是和喜歡你吧,呵.” 

  “喂,不去算了怒,別亂說啊.” 

  “呵呵,下次吧,這次真不去了.” 

  “好吧,隨你咯.”

您正在瀏覽: 一個被詛咒的女孩(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被詛咒的女孩(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