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感恩同學作文

感恩同學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感恩同學作文300字

人生中,有很多令人感恩的人,我也不例外,韓偉就是一個令我感恩的人。 下課了,我們又和往常一樣聚在一起玩“貓和老鼠”,這次周洋帆當貓,油庫在那面牆上,米庫在柱子那兒。 還有一次,玩貓和老鼠時,高帥在旁邊,他是耍賴,本來是他最後來的,他卻讓我當貓,這時,韓

  

人生中,有很多令人感恩的人,我也不例外,韓偉就是一個令我感恩的人。

下課了,我們又和往常一樣聚在一起玩“貓和老鼠”,這次周洋帆當貓,油庫在那面牆上,米庫在柱子那兒。

還有一次,玩貓和老鼠時,高帥在旁邊,他是耍賴,本來是他最後來的,他卻讓我當貓,這時,韓偉說:“高帥,你不能耍賴,是你最後來的。”我為韓偉的所作所為感動。

還有一次,周洋帆在逃跑時,正好撞在我身上,我感覺一陣疼痛,這時韓偉把我扶起來,說:“沒事,過一會就好了!”我心裡頓時熱乎乎的。

從這件事中我懂得了:同學之間就應該互幫互助,這樣才能共同進步。

回目錄

感恩同學作文200字

  你在我煩惱的時候與我一起解決煩惱,你在我有有難的時候同我一起解決困難,你在我哭泣的時候幫助我,你在我最想放棄的時刻鼓勵我,謝謝你,我的好同學!

  親愛的同學,你以後有什麼困難我一定全力以赴,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幫助你,讓我和你的友誼更加美好,如果你有難,我一定形影不離的守候在你身邊默默的支持和幫助你,在你緊張的時候我來為你放鬆精神,促使你勇於面對眼前的難題,我會幫你把願望變成現實。

  同學啊!你對我的好我記在心裡,以後加倍償還,同學是我們走向更好更輝煌的橋樑,給那些一路有你,謝謝!

  江西撫州崇仁縣郭圩中心小學四年級:曹正文

回目錄

感恩同學作文300字

   我們生命的前二十幾年裡,都離不開這樣一個群體:同學.從幼稚的孩童到熱血沸騰的有志青年,從剛進校門的懵懂到跨出校門的茫然,陪伴我們的就是這樣一群人. 學生時代是美好的,沒有生活的重壓,因為有家長擔著;沒有利益的爭奪,因為學習好是我們的目標;沒有人情世故,因為大家都還是單純的孩子.同學,不管是熟悉的,還是稍微陌生點點,不過是同班多年的,還是只相處了一個學期的,都給我們的學生時代帶來了快樂,帶來了難忘的回憶... 在同窗的時候,同學不經意間給過的幫助,激勵,理解,關心都是那樣的珍貴,雖然有時是那樣的微小,雖然我們當時還意識不到,但是當我們開始回憶的時候,卻會發現那些是如此的美好.為了讓這份美好的記憶常存,讓我們學會感恩,感恩那些和我們一起走過學生時代的同學,感恩他們的真誠,信任,無私,感恩他們一直默默地陪伴...

回目錄

感恩老師,感恩同學作文1000字

  過去的生活就像洋蔥,你每剝開一層,就會流下眼淚。

  快樂源於內心,簡單讓人純凈。

  在我成長的十幾年中,我感謝的人有有很多很多。首先感謝的老師是原來班主任李老師,因為李老師對我的幫助實在是太多,問寒問暖,每當我有困難時,李老師盡老師能力來幫助我。我還能讀動漫專業,都是李老師那無私的幫助。

  雖然李老師不教我了。可我還記得李老師對我們的教導和上課的情景,讓我回想起是那麼的回憶無窮。因為我在學習生涯中,是我遇到唯一幫助我、教課吸引別人又有嚴厲的好老師。

  也要感謝其他幫助我的老師們。沒有他們的幫助,就不太可能讓我知道怎樣感恩和對一件事負責到底的那種毅力。

  接下來,我感謝的老師是2008年勞動局開設的低保子女培訓計算機培訓班的金昌成老師和姜明順老師。因為我在計算機培訓班學習中,金昌成老師和姜明順老師是認認真真在教我們計算機應用軟件的知識。與此同時,金昌成老師和姜明順老師對我們一種說不清的關愛。只要我們有不懂得地方,金昌成老師和姜明順老師會再次講解。直到聽懂。

  雖然開學(是指秋季開學)到課程結束前,沒怎麼去學習,但是我對倆位老師的感謝之情不會變,因為老師的教學的認真,對我們的關懷,是我無法忘記。

  雖然那時金昌成老師和姜明順老師教我們知識短短几個月,但無法忘記對我們的關懷。如果還能繼續學習的話,我要好好珍惜學習機會和老師所講的知識。

  計算機培訓班的學習結束已經快一年了,可我無法忘記這段時間的學習與快樂。

  培訓班的學習已經結束,我會好好利用老師所講的知識,來報答倆位老師的教育之恩。

  在這裡,我向金昌成老師、姜明順老師和班主任李老師說一聲:“老師,您們辛苦了。”

  我祝願三位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我還要感謝的是我的同學,是你們讓我懂得了友情,懂得有人陪伴,互相傾訴的快樂。在這裡,我跟同學說一聲: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讓我懂得人生的美妙時刻。也讓我懂得怎樣關心別人、幫助別人。

  還有感謝的是我的倆位朋友,雖然我們剛認識倆個月左右,可是他們讓我懂得了朋友之間的友誼。也讓我懂得朋友之間的那種依賴和朋友之間的傾訴。我有了這倆位朋友,使我快樂了許多。因為和他們在一起,多多少少可以把煩惱忘掉。

  最後,我祝所有的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笑口常開、萬事如意。我祝所有同學及朋友好好學習,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吉林省圖們市職業教育中心 李鋮旭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感恩同學作文900字

感恩是美好的,感恩別人,自己是幸福的;被別人感恩,不但是幸福的而且還是滿足的。我要感恩的人太多太多,老師、父母、同學……地球上的萬事萬物都值得我感恩。今天,我想感恩是我的同學。 

讚美同學,我們既不會像讚揚父母那樣用“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的名句,也不會像讚揚老師那樣“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我們同學相聚在一個溫暖的班集體,大家在童年的時光里給了彼此美好的記憶,這難道不值得讚美嗎! 

我忘不了啊!當我作業做得好被老師表揚時,同學們就伸出大拇指,投來讚許的目光給我力量。我有困難時,同學們又毫不猶豫的伸出援助之手給我幫助。最讓我難忘的是我們班級體溫馨、團結的感覺和在運動會上所表現的精神。雖然我們班的同學因為個子小,拔河很少得名次。可取得勝利的記憶我總是清晰的記得。一個多月前的拔河那天,我們全班同學不約而同的來到比賽場地。運動員們和拉拉隊員興奮地互相鼓勵,都想以百分之百的信心取得名次。比賽開始了,運動員們個個虎虎生威地用力拔着,拉拉隊在一旁緊張而整齊地喊道:“班加油!” “班加油!”在這一刻,我們彼此是多麼的團結啊!啊!我們贏了,我們真的贏了!在大家的努力下,我們終於取得了年級第三名的好成績。想到這些,我的眼前就浮現出激動人心的場面,心裡充滿感激。我要感恩這個班集體,感恩運動員讓我們嘗到了勝利果實的甜味;感恩拉拉隊,在激動地吼出了自己的最強音。 

我們相聚在2班,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同學!無論是成績優秀又令人喜歡的,還是手腳多動頑皮的,我記憶的窗口裡永遠都會記着同學你深情的雙眼,記着同學你會心的微笑。記着你們在我孤寂憂傷的時候,默默地給我慰藉,給我真摯的友情!就像春風給小草以輕柔細語、鳥兒給樹林以清脆的啼聲。 

我們同窗5年,也不必抱怨相聚太短。人生的路必定要自己走,被人攙扶那只是人生的童年。畢竟有緣,我們共聚了6個春秋。你把友誼的種子已經撒進了我的心土。我將默默地把它到天涯海角,一路精心澆灌培養,讓它開出芬芳的花朵。 

同學們!為了我們彼此的夢想,道一聲珍重吧!我們同學的友情是嚴冬里的炭火,是酷暑里的濃蔭,是湍流中的砥石,是霧海中的燈塔。縱使你我足跡天涯海角,走過千山萬水,我將永遠記住你——我的同學!我將永遠感恩你——我的同學!
回目錄

感恩同學作文900字

  在生活中,我們應當感恩父母,感恩老師,感恩社會,感恩自然,在這裡,我要感恩我的同學。

  一、生活中的關心

  體育課跑完800米,我大汗淋漓,感到口乾舌燥,嗓子中彷彿着了一團火,急需一點水來將它澆滅,我到處找水壺,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連水壺的影子也沒見到。忽然想起今天上學時書包出奇的輕——原來我忘了帶水壺。怎麼辦?我急得抓耳撓腮,這時一隻水壺出現在我的面前,“忘拿水壺了吧?給,先喝我的吧!”耳邊響起清脆的話語,我抬起頭感激地看着她,接過水壺大口的喝了起來。

  同學的關心不只是口渴時的一壺水,還有傷心時的一聲安慰,下雨時共用的一把雨傘,生病時的一次補課……這些同學的關心讓我感到溫暖和感激,讓我常懷感恩之心。

  二、學習上的幫助

  “同學們,翻到第n頁,把這幾個題做一下。”數學老師又在上面發難了,全班在一陣嘆息聲后,開始了艱苦的奮鬥。剛開始我做的還是蠻順利的,可最後一個題把我難住了,經過一番努力之後,我終於決定向某某求助,可又有些猶豫,她和我成績相差無幾,她會告訴我嗎?鼓起勇氣我問了一句“第x題你會做嗎?”“這個題呀,應該這樣做……”“謝了!”“上面這個題應該怎麼做呀?”那個題我已經做完了“應該……”

  在這個互相幫助的學習環境中,我和同學們共同學習,共同進步,讓我有了不斷進取的力量。

  三、友誼地久天長

  “那誰,你生日是什麼時候呀?”我毫不在意的脫口而出“今年7月23日。”“在暑假呀,真可惜,沒法給你過了。”我心中猛地一顫,從小到大,就是因為生日在暑假,從來都是我一個人平平淡淡的過去,沒有蛋糕,沒有朋友,沒有禮物……下午,“給!”“這是什麼呀?”望着自己手中這個做工粗糙卻精緻的小人,我驚訝的問道。“這是提前給你的生日禮物,自己做的,不要在意!”我有些驚訝,但轉眼有被喜悅所代替,第一次,第一次有人送給我生日禮物,我的心中充滿着喜悅和感激。

  同學的友情是一種最純潔、最高尚、最樸素、最平凡的感情,也是最浪漫、最動人、最堅實、最永恆的情感,在同學的友誼中,我感到充實而幸福。

   博山第七中學9年級 欣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查找更多感恩同學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