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世界那麼假,你又何必那麼認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那麼假,你又何必那麼認真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世界那麼假,你又何必那麼認真 標籤:認真作文 何必作文 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媽媽,你聽我說作文

  世界那麼假,你又何必那麼認真.......

  有時候,看清很多人,卻只能裝作看不見,裝傻,或許是最保險的處世態度,你笑我太過與天真,可你又何嘗明白,是我對你過於信任。我的傻,無非是不想把你看得太複雜,可惜,是我太天真,把你想得太簡單。在別人面前,我可以裝傻,但在你面前,我卻是真的傻,但始終毫無防備之意識。

  你說的對,人不能太認真,不能太傻太笨,不能太善良。世界,真的很假。我欲眼望穿,看我看不到的你,在你眼裡,我看不出真誠,我看到的,只有偽裝,虛偽的世界,虛偽的你。或許,你並不是偽裝,只是我把你想像得太完美,太真實.......

  你怪我只相信我的直覺,你有何嘗知道,我沒有直覺,我的直覺在你面前絲毫不起作用。在你面前,連冷靜都做不到,有談何直覺?

  你不懂我,我太過於天真可笑,可笑得在茫茫人海中迷失了自己,找不到自我。我以不是我,待我變得足夠優秀,一切,多會成為過去。然而,我會記住你的每一句話,認得你的每一個背影,卻始終讀不懂你的眼神........

  世界那麼假,我有何必那麼認真.......

您正在瀏覽: 世界那麼假,你又何必那麼認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那麼假,你又何必那麼認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