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偉大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友情是天堂,沒有它就像地獄;友情是生命,沒有它就意味着死亡”威莫里斯說的這句話多好啊,證實了友誼多麼重要。

  一天我放學了,在等車,忽然天上下起了小雨,雖然是小雨,但是足以把我單薄的衣服打濕。今天我又沒帶傘,心想:真是倒霉,撞上這種天氣這麼辦啊,我的衣服。眼巴巴地看着雨水打濕着我的衣服。突然一個粉色的傘湊了過來,這把傘雖然很小,也足以把我和她擋好,我一回頭,只看到一個陌生的女孩,我對她說:“謝謝。”只見她給了我一個甜甜的微笑。這時天上雖然刮著冷風,但是我的心裡頓時感到好溫暖。一個簡單的動作使我們成為了好朋友。

  她,就是成逸馨,一個可愛的女孩。大大的眼睛,總是一眨一眨的。

  因為她父母個工作有改變,她也被帶到另一個美麗的城市。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見面了,但是我們的友誼一直牽着我們,我們利用書信聯絡,快樂可以一起分享,傷心,對方可以幫分擔,這是什麼?這是友誼,深深的友誼把我們的心連在了一起。雖然我們現在不在一起,但是我們現在還能像以前一樣,一起分享快樂,一起努力,一起進步。

  一份真摯的友誼對於我們的成長真的是很重要,它連接着你快樂的橋樑。它是你寒冷時身旁紅紅的火,是你炎熱時的綠茵,是你傷心時一個快樂的種子。

  友誼真偉大啊

 初三:55584679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