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一束陽光,給予你光明,讓你慢慢走向成功。——題記

  2012年11月8日,十八大的召開,歷史的新起點,看着電視屏幕中的人物,聽着他們的話,心不由得震撼了。“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多少國人的夢想,多少人為此付出努力!

  中國人民堅持不懈的努力着:2010年5月1日,上海世博會開幕,多少人目睹它的風采;2008年8月8日,北京奧運開幕,向世界展現了中國;2007年10月15日,17大的召開,中國再創輝煌。我們正向著民族復興前進着!這是我們的中國夢!11

  我們都有屬於自己的夢,甜品師每烤出一塊甜點,心中有一絲滿足;理髮師每剪出一個髮型,心中總有一絲驕傲;畫家每繪畫出一幅圖畫,心中就有一絲快樂。而我從小就有一個夢,那就是做一位服裝設計師。

  小時我常做夢,在夢裡,我穿着自己設計的服裝翩翩起舞,在夢裡勾勒出的唯美畫面,深深吸引着我,從那開始,我不斷努力,學習,體會着它給我帶來的快樂。現在,我常閑着沒事時,拿着畫筆在紙上塗畫,父母常對我說:“你要現實點,別對不可能的事幻想。”但我不想放棄,一直以來堅持着,不顧別人的看法,做着自己喜歡的事,不管今後怎樣,這都是我的選擇,我不後悔!

  聽着中國夢這一詞彙,我更加堅信自己的選擇,國家為了實現它而不斷努力,我同樣也能為了自己的夢想不斷努力1!

  中國因有夢而繁榮富強,我因有夢而學會堅持,中國夢,我的夢!

  初三:劉霞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