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夢想,每個人的夢想都是不同的,是獨一無二的。夢想是每個人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同樣也是走向成功的動力、勇氣和毅力!記得在去年9月1日開學的時候,中央電視台和教育部聯合組織了“開學第一課”這個欄目,這次的主題就是“我的夢,中國夢”。

  夢想有多有少,同樣有大有小。若夢想過大,總是想一步登天,就如“南柯一夢”一樣,根本就是不切實際的幻想。夢想可以為自己,可以為他人,可以為國家。我們在為自己的同時,也不要忽略他人和國家的利益,若是忽略了,那就可以說成自私,物質的表現了。我們大家共同的夢想都是讓國家富起來。讓國家更加繁榮昌盛!

  在這次的“開學第一課"中,有一位殘疾人到場,他的名字是——楊孟衡。他很小的時候就被截肢了,但他憑着不懈的努力,如今不但可以自理,而且可以自學。在體育方面他是個能手。然而表面看起來堅強活潑的楊孟衡背後不知流了多少汗受過多少累。楊孟衡曾參加過國家隊的選拔,後來落選了。落選的緣故讓他在失敗的影子中待了好長時間,但挫折始終打不敗他。之後,他更加努力的學習,並且通過努力考上了大學。那是,他真的成功了。這是一個殘疾人,一個有着堅強意志的殘疾人。為了夢想他成功了!我們是不是也應該在努力些呢?輝煌背後有痛苦,沒有追求和付出哪來的成功,只要為了夢想不服輸,也許夢想就在這一刻實現。

  我也有個夢想,我的夢想是做一個音樂媒體人,然後我要去譜寫那些不行人的心聲。雖然我不可能讓世界因我而美好。但是我盡了我的一小份力,這就可能使世界更加完美。我的夢,中國夢,為了更多人快樂,為了國家的繁榮昌盛而奮鬥吧!

  初三:王文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