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作家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作家夢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作文課上,作文老師出了一個題目是《你有一個什麼樣的夢想》的作文叫我們寫。我就把我想當作家的這個夢寫成了作文交了上去,過了幾天,作文本發了下來,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作文本一看,只見上面寫着令我心痛得七個字:想象不符合現實。這節課我也沒心思聽,下課以後我到辦公室去找老師,我問他為什麼這樣評價我的作文。老師說:“你現在的作文水平才剛剛及格,就你還想當作家?我勸你還是死了這條心吧。”我聽了很氣憤,我對老師說:“我總有一天會成為作家的,這是我的夢,也是我的理想。總有一天我會成為作家的,不信你等着瞧!”說完我就跑出了老師的辦公室。我在路上一邊走一邊想:沒想到老師這麼小看人,我一定會實現我的作文夢。 

  從此以後,我一直認真學習,我還從圖書館借來許多寫有關作文方面的書,我堅持天天寫作文。每寫完一篇我就把作文給爸爸媽媽看看,讓他們給我指點一下。然後根據他們的評價再把作文改好,然後寫在作文本上。有時候我看見小夥伴在外面玩,我也想出去玩,於是我就想到這件事,想到我一定要實現自己的夢想。也是為自己爭一口氣。於是就把玩忘了…… 

  半年以後,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一大截,在一次期末考試中我的作文竟得了滿分。作文老師看着我的作文又吃驚地看看我,好久他才想起給我的作文寫批語。只見上面寫着一個大大的“優”字,後面還寫着好多批語。下課以後,老師叫我去辦公室,我走進辦公室只見老師在椅子上坐着。他看見我來了招手讓我坐下,然後他說:“你的作文寫得很好,以前是我錯了我一定上了你的自尊了。”老師說著把頭低下了。我聽見老師這麼說,我趕緊站起來說:“沒有,老師你不要自責了,我還要感謝你,要不是你激起了我的怒氣和我對夢想的追求,我的作文水平也不會提高這麼快。”老師笑了,從此以後老師還經常給我講一些作文方面的技巧。這是我的作文有提高了許多。 

  我的作文夢現在雖然還沒有實現,但我已經看到它在前方向我招手。我一定會實現我的作文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作家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作家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