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早間隨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間隨感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早間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我不清楚母親哪裡來的耐心?我不知道她哪裡來的承受的勇氣?

  我們三個孩子,每天可以在媽咪耳邊嘰嘰喳喳嘰嘰喳喳地到入睡,但是,母親不曾敷衍過我們的問題。昨天,媽咪在睡覺,我向弟弟要了兩本本子,他跑到床上在媽咪耳邊嘰嘰喳喳,說什麼要再買,要去哪裡買,現在去買,媽咪都在那裡耐心地回答他的問題,但是,弟弟那人,本來就是一個比女的還要多話的男生,在那裡又煩了媽咪好一陣子,我聽着,都不厭煩了,心中一團怒火已經在燃燒,但是,媽咪還是在心平氣和地重複着回答弟弟的問題,我也是真心醉了!媽咪可以在休息呢!無奈,我重重地說了一句:我不要你IDE本子了!弟弟馬上沉默!

  早上,因為媽媽做了一些補湯,要趁熱喝,於是把我叫起來,有幸看了一出“笑”畫!

  弟弟在那裡,重複地叫着媽媽,不斷地叫着,輕聲地叫着,我想,應該叫上十多句弟弟就會停消了吧!但是,沒有想到弟弟在那裡重複了好幾十句,我想,應該接近一百句!媽媽把弟弟抱住,然後笑說:“你這樣子的性子究竟要什麼時候才改呢!”媽媽也應了弟弟,每一句都應了,最後媽媽說,她只回答最後的一句。弟弟也就再說了兩句!

  弟弟就是這樣的性子,犯了錯的時候,他會不斷地倚在媽媽的身邊說對不起,他會不斷地跟媽媽說他愛她。他同樣也會不斷地重複這些話。偶爾他也會說我有沒有很乖!

  已經老大不小了,但是,弟弟還是沒有改掉這樣的性子。媽媽早上說,他究竟什麼時候才改掉這樣的性子。我想,她內心是不願弟弟改的吧!至少,我不希望他改,我希望他一直留着這可愛的一面,他的一字一句都足以看出他的珍惜。

  我害怕,我是真的害怕,我會沒有媽媽的耐心,長大以後!我怕,到時候我們倒了過來,成為媽媽很啰嗦,整天在我耳邊嘰嘰喳喳,那個時候,我不能像媽媽這時候一樣,每次都很耐心地回答,每次都沒有生氣的意思,也沒有不耐煩的意思。我是真的害怕!就像我面對弟弟的嘰嘰喳喳,我是真的沒有耐心。他把一件事情跟我說三遍,我就嘲笑他說比女孩子都要啰嗦,那個時候他會笑笑看我,不再說話。但是,媽媽不曾,只是偶爾會跟弟弟說,不要重複着說,別人聽着也記着,不需要重複那麼多遍。

  親愛的,以後要很耐心,回答你愛的人的每一個問題。因為你真的愛他們,他們之所以啰嗦,或許也只是想跟你多說幾句話,或許也只是想要你多陪他一回,注意到他的存在。好好愛他!一點一滴!

您正在瀏覽: 早間隨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間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