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早間隨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間隨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間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早上,很沒有意義的一個早上吧,但至少對於剛睡醒的妹妹來說,我是過得有意義的吧!至少去了一趟商店,去逛了逛東西,至少去三四個地方轉了轉。

  怎麼說呢!突然間的感覺,一個人,同樣是二十四小時,但卻過得完全不同,價值簡直就是天壤地別。我問坐在車子裡面在原地轉來轉去需要多少錢,媽媽說,一天*千,我嚇了一大跳,天吶,我拉着媽媽,說,這要不要力氣的,媽媽說不需要,只要會操控,我看着也沒有什麼危險性,拉着媽媽說,走,咱們去坐,就坐一天就好了!媽媽感慨說,這就是什麼樣的人賺什麼也的錢,花什麼也的錢!

  呵哈!終於地,讓我在現實中體會到書上總是提起的那句話了:世間的一切都是公平的,每個人都擁有二十四小時,只是有的人用二十四小時可以裝飾他的身價,人生的價值,有的人二十四小時過得比擠公交還要沒有意義!

  回家的時候,那種壯志,有誰懂!我知道,我要是不拼出去,我算是白活了這一生!早上才感慨說,舅媽的兩個兒子,雙胞胎,一個懂得出去拼,懂得走出去,懂得怎樣去交際,拼的可以給自己一個家,而另一個兒子,卻放棄了走出去的機會,待在家裡,做小時候的工作,還不時地會去網吧,我感慨說,這樣的話,是不是印證了爸爸的那句話:有的人二十多歲的時候就已經在吸別人的血,而有的人,二十多歲卻仍然在被別人吸着血的道理!

  親愛的自己,拼出去。若仍舊安於現狀,每次都和第一拉開幾十分,那麼,你的未來,我已經看到了,而且很清楚。請努力,再拼一點吧!你的未來,還是可以拼出來的!至少,走出去,世界那麼大!

您正在瀏覽: 早間隨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間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