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早間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間隨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間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很早的就起來了,然而,媽媽卻告訴我已經九點了,很顯然,那是我自己的認為!是我自己認為很早罷了!

  醒來了,躲在被窩裡面想了很多很多,但都是只關於一件事,一個人,展開了很多很多的想象!後來自嘲了!自己在想什麼呢?一點點也不務實!

  也就起來了!吃早飯。

  我們都嫌飯菜太咸了。埋怨媽媽,媽媽說那是爸爸所做的早餐!妹妹馬上來一句,那就不要抱怨了,很好吃很好吃!結果把媽媽給氣的半死!開始念叨了,什麼跟什麼嗎!我煮的就不好吃,到了你們爸爸手裡就好吃了!每次我煮的肉,只要有一點點的白肉你們就不斷的埋怨,但是,爸爸做的,那白肉那麼大,那麼多,你們卻一點點怨言也沒有,還直誇好吃!一直忍着咽下去!不公平!

  哈!是啊!其實我們也沒有那個意思吶!媽媽一直都對那件事情耿耿於懷!很久以前的事情了,那是爸爸做的肉,然後太多的白肉了,媽媽就開始念叨,說這麼多的白肉我們怎麼肯吃呢!當時就被我和妹妹聽到了,是啊,本來是不吃的,但是被媽媽一說,又覺得爸爸沒有人站在他那邊,所以就不約而同的站在了爸爸那邊,告訴媽媽很好吃啊!結果!每次她都要拿這件事情做例子!

  其實我們也沒有那種意思,只是覺得每次做的飯菜我們嫌棄的時候,媽媽就會念叨爸爸,那個時候就覺得應該站在爸爸那邊唄,所以不知不覺中就得罪了我們的母親大人!

  爸爸媽媽!愛你們!謝謝每天都為我們做的早餐,無論怎樣,都愛!都愛!呢!

您正在瀏覽: 早間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間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