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早間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間隨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間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昨天晚上又失眠了。真是不好受。早上7.00的鬧鐘響時,又下意識地坐了起來。

  自己拿着手機在那裡背單詞,因為我怕我今天又會忘記背,結果晚上又要跪着背完。昨天便是這樣。媽媽說我真是不愛惜自己呢,一天下來都沒讓眼睛休息一會,看完電腦就看手機,還要看書,偶爾還要瞄會電視。要好好愛自己呢。

  我點點頭說:“我在等開水。”媽媽說那不過就是借口,好吧,確實就是借口。我跟弟弟打賭說,再過不了幾年,弟弟的近視度數要比我嚴重。我說,要是到時候我的預言錯了,那麼我請弟弟吃一頓,要是對了,他請我。呵嘿。

  是啊,其實我也可以感受到,視力嚴重下降,我之前可以不戴眼鏡打字的。但是,現在,不戴眼鏡打的話會有點艱難。

  嬉笑善感而沉默。

  於是答應了跟媽媽一起去買菜。花了一個鍾。訥訥呢。我就一直站在那裡看人家怎麼賣水果,感慨顧客的那些態度。因為穿着白鞋,媽媽就不讓我進菜市場了,她說要是進去,出來鞋子就不成樣了,呵呵哈。本來我以為我又要去感受生活了,又可以拿那些感受哐啷哐啷地寫上自己的感想。結果。嗯嗯呢。

  音樂響起來!從前你的模樣,是我!

您正在瀏覽: 早間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間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