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早間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間隨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間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做做練習,了解一下自己,看看書,做運動。算是我要的生活吧,只是,太過於好安逸的我,每每在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節奏後生活總是要給我一個大大的懲罰,不是讓自己面臨著失敗的打擊,就是面臨著更為緊張的生活節奏。或許,是學習生活才會這樣吧,但願是!

  跑了很長的路,只是為了我的體育成績,後來才知道,其實朋友圈裡面很多人都在運動着,只是每個人的目的都不同罷了!和朋友聊天的時候,我說為了體育成績,我也是拼了。

  是的,為了體育成績,我是真的拼了。體育課的運動量,我堅持下來了,而且堅持每個動作都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做,即便感覺整個人就要倒下去,但我終究還是堅持下來,為的時候中考那位的體育成績。是的,這兩天,一大早地就爬起來,為的也只是我的體育成績,為了我的體育成績,我犧牲了我晚上“寶貴”的時間在睡眠上。願自己的功夫到了,也能看到一個應有的結果吧!

  買早餐,吃了一大堆的“垃圾食品”,油炸的,清蒸的,一大堆,結果,吃后看到了那麼一個吃燒烤動手術的那個視頻,把自己嚇傻了,整個人都拔涼了,心還痒痒的,感覺從頭到尾,都好冷,包括現在,想到,仍舊是那種恐懼的感覺!

  人活着,追求着什麼呢!美食?行萬里路?還是讀萬卷書?願我可以有姿態的過完我這一生。

您正在瀏覽: 早間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間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