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靈魂的葬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魂的葬禮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把楓葉染成血紅色:空氣中似乎瀰漫著一種詭異:陽光彷彿也穿透不了楓葉,全部回射到了很遠很遠的地方:只有青草被陽光照的如翡翠一樣明朗. 

 離開了杭州大約已經有一百多個星期了吧,我回到了江西.九江.那生我養我的故鄉.我感覺到了一種失落感,那感覺好安靜,安靜的可怕,究竟我變了還是社會變了.也許永遠是一個未知的謎題. 我一個人放起走之前的歌曲,可我擁有的歌聲,但彷彿無法擁有原來那歌聲讓我肆懷的快樂.相反,是一陣陣的苦澀和鬱悶.也許這一切和我在杭州發生的一件事情有密不可分的關係吧. 

 如果你發現這個社會過於骯髒和無聊,你也不可以罵人.不可以失去一個人的水準!人生下來不是為了罵人的.一個真正有道德的人寧願被罵也不罵人!因為,有些話,我們不能說! 

  那天,我在網上遇見了我的同學馬敏明,我與他語音聊天,也許是他音響開的大吧,吵到他姐姐了.然後他姐姐對我進行了語言攻擊,我忍受着,因為我知道那是一種不禮貌的做法,我也不會去效法的,我默默的忍受后,見她停了下來就說:"對不起!"可就在我剛說完時,那個女孩依舊罵人.雖然是語音聊天,但是我還是感覺到了女孩那山崩地裂般的漫罵語氣,真不愧是女中豪傑!高音的接班人吶! 

我覺得語言是告戒人們要明白事理的,而不是用來漫罵的,那麼,即影響了自己的尊嚴.又褻瀆了語言的高潔!其實漫罵也是自殺,一種對於靈魂的自殺,相當與靈魂的葬禮,那是悲慘的,亦是愚蠢的. 

 也許愚昧而懶惰的人們永遠也不明白那漫罵的可恥,那紳士的偉大.難道我在網上聽見的不是漫罵?而是葬禮的迴音?也許吧,這個社會比以前要無聊和骯髒了吧!但是!也有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人.我也相信,這樣的人一定會多起來的. 

 當那個無知.愚昧的人的靈魂停止呼吸.滲如大地,我將用我的真心為她默哀,淚水為她祈禱,滋潤她乾涸.愚昧的內心. 

  希望她所犯的錯可以隨着凋零的楓葉隨風而去:伴隨葬禮的音符被我的論文吹滅! 

一個錯誤的開始,只能有一個悲痛的結尾。在人生旅途中,我們不可能不犯錯誤,重要的是真正能正確判定一件事情的對錯。更重要的是,當發覺事情的錯誤之後,不要想著能夠逃避錯誤的懲罰,有時候,它懲罰你的方式可能是金錢,或者是嚴厲的批評,也或者是心碎. 

 也許像我們這樣的小草才可以明白什麼叫做文明吧!希望日子過的好的人們可以明白事理.靈魂是不可以有葬禮的!!!人!得有靈魂

您正在瀏覽: 靈魂的葬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魂的葬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