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靈魂的葬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魂的葬禮》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需要文明!生活需要自覺和道德!這樣才可以配得上人這個美稱!中國是一個禮儀之邦.倘若那種人去觀看奧運會,外國人會怎麼看待中國!中國又靠什麼立足與世界那個大的舞台! 

  題記  

  昨天.我在QQ上和我同班的好朋友語音聊天.可是.我那個朋友的姐姐無緣有的罵我.我真的好傷心.我並不是傷心她罵我,而是世界上怎麼有那麼不文明的人呀!虧她還是個高中生,她還把她的哥哥一起喊來,對我進行那種瘋狂的人身攻擊!! 

  我其實也有錯,我正在默默的向"它們"道歉.因為我是一個人,一個中學生.如果一個中學生也不文明那還有什麼人生道路可以談!生活一定的漆黑的.性格也是無知和愚蠢的.我之所以快樂.就是因為我自己有一份自知之明!一個為人的水準,一個生活的目標.以及會想事情的大腦.和一個處理事情達到小腦.嘿......... 

 我真心的希望那哥哥和他妹妹可以知道自己的錯誤.其實人不可以那麼的粗鹵!這個直接已經好"骯髒"了.何必要那樣的錦上添花!自己的知識要用在自己可以起作用的地方,而不是用學到的文字去攻擊他人!那樣無非是褻瀆中華文字和語言的純潔.神聖! 

  我想."它們"的心裡一定有一扇窗戶,我們就是開窗戶的人,引導它們走向光明的人! 

  好了!我想告訴大家的話已經說了,希望大家加那個人的QQ<593413057>,勸導"它們".教育"它們"做人應該有的水準和道德的.謝謝大家!! 

  我希望它們"靈魂的葬禮"永遠也不會發生!希望文明可以幫助"它們".此刻,我的淚光似乎為"它們"閃亮.但原文明可以長久.所有的人全部快樂! 

  還有一句話我要對"它們"說 :對不起!我昨天說了你們是笨蛋!請諒解!我還是希望您們以後不要再說我死去的親人了,我真的好傷心!我希望你們文明的生活着,祝你們幸福!" 

  

您正在瀏覽: 《靈魂的葬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魂的葬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