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只是一群90后的孩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只是一群90后的孩子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只是一群90后的孩子 標籤:90后的我作文 90后的天空作文 我們90後作文 90後作文

“好煩啊……”為何青少年經常“煩”字當頭?只因我們是一群90后的孩子…… 

  多愁善感的我們,心情總會陰晴不定。就算此刻你再怎麼開心,下一秒,也許會悲傷萬分,亦可能會異常憤怒!在傷心煩惱時,我們總會對每件事都很反感,甚至會遷怒於他人,把他人當做自己的“出氣桶”,毫不顧及他人的感受。因為在我們的字典里,沒有“讓”這一個字! 

  死亡,對於我們來說並不可怕,而更多的是充滿好奇。我們常在想,死了之後是不是還有另外一個讓人嚮往的世界?是不是就能夠得到解脫?我們總把“死”字掛在嘴邊,常常七嘴八舌的討論那種死法更好,怎樣死才不會痛苦。也許那些大人們會認為,生命,在90后的眼裡竟是如此的不值錢!但他們錯了,那是因為他們永遠都無法捉摸我們的內心! 

  我們總會在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時,就想用酒精來麻醉自己!因為我們迷戀那種醉的感覺,那種可以沒有任何煩惱,無拘無束的感覺。因為只有在那個時候,我們才可以擺脫煩惱,忘掉父母老師施加給我們的學習壓力,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一身輕鬆,我行我素! 

  90后的我們都有一種叛逆傾向,絕對不會乖乖的接受他人的安排,定會奮起反抗,不達目的決不罷休!那是因為我們都有自己的想法,我們想根據自己的意願來做每一件事……叛逆累了,就回到叛逆前的那個狀態,當個乖孩子,乖學生! 

  酷酷的髮型再配上奇裝異服,這便成了90后的一個獨特標誌!但這並不代表我們不是一個好孩子,而是希望得到大人們更多的關注和愛護! 

  我們容不得一點兒不稱心的事,容不得受一丁點兒的委屈,更容不得他人的指手畫腳;我們害怕孤獨,寂寞,總希望能有朋友,但我們卻永遠不會傾訴自己心中的秘密,因為害怕傷害,害怕秘密不再是秘密;我們虛榮,好勝,不喜歡被人超越,但卻總想超越別人;我們喜歡做夢,白日夢的那種,胡思亂想,不切實際,但卻為此而開心…… 

  其實我們並不壞,只是多了點脾氣,多了點好奇! 

  因為我們只是一群90后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們只是一群90后的孩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只是一群90后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