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瀑布的葬禮—發言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瀑布的葬禮—發言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聚集在賽特凱達斯大瀑布前,沉痛悼念賽特凱達斯大瀑布。因為他將要消失在我們生活的地球上,永遠……永遠…… 

  我們不會忘記:賽特凱達斯瀑布曾經是世界上流量最大的瀑布。也不會忘記:他昔日雄偉的景象,曾是巴圭人民的驕傲與自豪。人們在他面前流連忘返。可是今天,他即將斷流。昔日的風光不再,留給我們的,將是一片沉默的大山,和幾聲催人淚下的水滴聲。他猶如一位生命垂危的老人,奄奄一息,等待最後的消亡…… 

  這一切,都是何等人之過? 

  是賽特凱達斯大瀑布的錯嗎?不!不是!錯的是伐木的人們,錯的是那些工廠,這些人鼠目寸光,只為了蠅頭小利,而置賽特凱達斯大瀑布的安危而不顧。可悲,可悲啊…… 

  我們現在的努力已經沒有用了!現在,他只會消失!等待最後的消亡。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吧…… 

  司維 

  2009.11.16

您正在瀏覽: 大瀑布的葬禮—發言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瀑布的葬禮—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