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拋棄 不放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拋棄 不放棄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迷上了一部電視劇,就是士兵突擊,從第一集看,我的心裡始終有一股想打人的衝動,為許三多的木訥,傻傻的,連隊有好幾個優秀的班長都是因為他而離開了連隊。

  每次看到他的那個傻傻的樣子,我的嘴裡就不禁說了一聲,傻逼,仍記得史進班長離開時的場景,我哭的稀里嘩啦,因為我對他這個人真的感到好佩服,不圖名,不爭工,特別是對許三多,他真的是費盡了心血,當時我一看到許三多出鏡,我就有一種想打他的衝動,我多想是其中的分子,然後拉着的衣服問一問,你到底有多傻,有多笨。

  但是隨着劇情的發展,我才慢慢改變了我的看法,我才真正意識到,許三多也長大了,雖然他仍然沒有擺脫那種木訥,還有傻笨,但是他的精神卻得到了好多人的認可,不拋棄,不放棄。

  看到了最後,我也被許三多感動了,有時,事情就是這麼有戲劇化,從一開始的厭惡他,討厭他,到最後的佩服他,的確,他真的的讓很多人值得欣賞。

您正在瀏覽: 不拋棄 不放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拋棄 不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