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的訴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訴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升入初三以來的第一次月考已成為過去時,我也如釋重負的鬆了一口氣,心情卻非常的亂,接下來就只能等待分數的結果了! 

  考試完后,與同學對照了一下答案,發現自己錯了幾道不該錯的題,心裡明明很不爽,卻硬要給自己減壓。我羨慕那些整天玩耍卻考試仍能取得好成績的好學生,我也佩服那些雖然考試失利卻依舊心情爽朗的中等生,其實我更崇尚的是那些學習不好,成績不高的差生,因為,他們活得好輕鬆,好快樂。而我呢,甚麼也不是,只是一個默默的悲觀者,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儘管我是一個被同學羨慕的好學生。儘管我的成績在班裡還算可以,可是,我感到自己活得很累。考試失利,總感覺自己的IQ很低,不如別人,彷彿天要塌下來的樣子。我知道,這是我的心理素質有問題,所以,我經常給自己減壓。找快樂的借口。可如果這樣的話,我有又會感到自己放鬆了學習,心裡就越難受。 

  窗外的雨還是淅淅瀝瀝的下着,偶爾有幾篇枯葉飄落下來,蒼穹大地,都是灰濛濛的一片,我的心情也在不斷的墜落,墜落……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訴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