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訴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訴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前的我,睡覺總喜歡開着燈。因為關上燈后就會覺得很孤單。就好像整個世界黑乎乎的,就剩下了我一個人。

  一年後的我,睡覺必須要關燈。因為在關燈的那一霎那,腦子裡一下安靜了許多。平日里的煩心事都沒有了。打開燈,躺在床上眼前總是會浮現平時發生的一些好事壞事煩心事。常常會失眠到半夜。

  一年前的我,天真快樂

  一年後的我,生活處處小心,生怕一不如意就惹得老師同學朋友不開心。心裡總是有很多事。每天晚上躺在床上,總感覺好累。曾經有過很極端的想法,最後都被否決了。

  爸媽從不聽我訴說,每次想要說什麼,不管我是對是錯,不管事情是不是有我引起,總是一句話,小小孩哪來這麼多事。要不就是一頓罵過來。從沒想過我心裡怎麼想的。慢慢的,我不再跟他們說了,不管受了多大的委屈,總是一個人受着。他們不會理解我這些時間發生過的什麼,沒發現我因為什麼改變了什麼。總是自以為很了解,其實一點都不了解我的內心。

  好像回到從前,單純天真快樂的生活。

  初三:清子

您正在瀏覽: 訴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