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未來的夢作文

未來的夢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未來的夢作文350字

  我坐着時光機,到了我的未來。一陣風,一個身影從我的背後閃過……這時,我變身成超級賽亞人5,捉住了魔人布歐。突然,一個龜派氣功朝我飛來,我連忙發出10倍的龜派氣功擋住了。然後,我用瞬間移動,繞到了魔人布歐的後面,用一個超大元氣彈把魔人布歐消滅了。呼!!好累!!!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魔人布歐消滅了。我很高興,我哈哈大笑起來。不好,布羅利出來了,我下了一跳,布羅利也變成了超級賽亞人5,他馬上發了一個光波,這個光波像elephant一樣大,我連忙發了一個100倍的龜派氣功,不好,不夠強!!光波向我飛來,我失聲大喊起來……呼呼……我醒過來了,原來這只是一個夢,嚇死我了。不過我希望這個夢是真的,我可以變成超級賽亞人5,哈哈……

  廣東雲浮雲浮市新興縣新城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消失不見的愛

回目錄

未來的夢作文400字

  夜深了,我坐在窗前,幻想着自己的未來。

  那是三十年後的一天,我坐着天地兩用來到了我的公司。走進公司大廳,服務員對我說:“總經理,王秘書在樓上等你,說是有重要的事情。”“好,知道了。”我急匆匆地走上樓,進了辦公室,王秘書果然在等我。他見我來了,急忙去迎接,高興地說“神州十二號的圖紙已經設計好了,您看看還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我看后,感到非常滿意,對他說:“好,可以了。”“對了,總經理,剛才有幾個人讓您去北京參加神州十二號的圖紙選舉。”“那好,我們走!”

  我和王秘書馬上乘車去北京,到了北京,我停下車,拿出小型遙控器,按了一下上面的藍色按鈕,汽車馬上變成了和橡皮一樣大小的汽車,我把它裝進了口袋。

  選舉開始了,我們先把圖紙交到了專家席上,然後專家組經過研究,最後一致同意我們公司最好。回去后,我們公司按照計劃,研製出來神舟十二號。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相信它一定能夠成功!

回目錄

過去的歷史成就未來的夢想作文900字

過去的歷史成就未來的夢想 

  七年級(2)班 羅瑞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窗外下着濛濛細雨,但我的心裡卻澎湃着萬丈火焰。我在家裡仔細閱讀着《光輝的八十年——中國共產黨的歷程》一書。我時而熱淚盈眶,時而熱血沸騰。心中充滿着對黨的無限感激和崇拜。是的,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中國共產黨是帶領我們從一個勝利走向另一個勝利的掌舵人! 

  20世紀初,古老的華夏大地凄苦風雨一片,列強欺凌,主權淪喪,山河破碎,生靈塗炭。面對中華民族的危難,多少仁人志士慷慨悲歌,前仆後繼,1921年,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誕生了,從此,中國革命的面貌煥然一新。這是勝利! 

  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中國人民經過無數次的艱難困苦的奮鬥,推翻了帝國主義、封建主義和官僚主義三座大山,贏得了抗日戰爭的最後勝利,推翻了國民黨的反動統治,取得了新民主革命主義的勝利,建立了新中國,把一個山河破碎、風雨飄搖的舊中國變成了一個享有主權、獨立和尊嚴的新中國。這是勝利! 

  1949年,新中國的誕生,開創了中國歷史的新紀元,百年富強的夢想終於成真。建國60多年以來,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全國人民歷經坎坷,在一個人口眾多、經濟文化十分落後的國度里,艱辛地開拓了一條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在中國這樣一個貧窮落後的國家裡,想要開拓道路,發展進入農業國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但夢想實現了。經過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我們漸漸進入了小康社會,初步實現了工業化,並向現代化的國家邁進。這是勝利! 

  當新的一天來臨,當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時候,我們會想起胡錦濤總書記要求“引導青少年樹立正確的價值觀和愛國主義思想。”中華民族是偉大的民族,我們要有愛國主義思想。愛國是一個純潔的、高尚的品質。需要我們把它傳承下去。 

  作為在黨的哺育下成長起來的青少年,我們要從小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世界觀,要熱愛祖國,熱愛自己的同胞,堅決擁護黨的領導。過去的歷史就是鼓勵、激勵我們奮發前進的一塊“熱血里程碑。”所以,從現在起,我們要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長大以後為祖國貢獻自己的力量,來報效祖國、報效黨! 

  (指導教師:張文娟)
回目錄

未來的夢作文500字

未來的夢 

  清晨,我被智能電腦叫醒,一看睡過了時間,急忙起床,漱洗后,匆匆忙忙地吃了幾口智能電腦為我準備的早餐,就駕駛聲控汽車向研究院急馳。 

  我要實現了我兒時的理想,成為世界聞名的環保專家,因為我發明了一種環保機器動物———環保清潔鳥。 

  環保清潔鳥具有一身光亮的綠色“皮膚”,和大雁差不多的個頭,有像機翼一樣的翅膀,能飛,能下水,也能在陸地上行走。它的“工作”範圍很廣。第一個功能是清除垃圾。在陸地上,它只要看到一丁點垃圾,吸塵管就會自動將垃圾“吃”到肚子里,經過機器胃的加工和化學作用,馬上就變成肥料,然後它就會飛到農田、花叢或森林,把肥料投放下去。 

  清潔鳥的第二個功能是凈化空氣。它會憑自己靈敏的“鼻子”嗅出那些被污染的空氣並吸進肚子里,經過濾管的過濾和化學反應,就變成了新鮮的空氣,重新排放出來。清潔鳥的第三個功能是凈化水。它那雙具有顯微鏡功能的眼睛,一發現江河的水被污染,便會親口嘗一嘗,然後自動計算出水的污染程度有多高,根據數據處理,清潔鳥便會投放出相應數量的“河水凈化液”,一兩天後,水就會變得清澈見底了。 

  啊!我成功了。馬上,看到聯合國總部為我搬發獎項。我被那陣陣掌聲驚醒了,原來是爸爸在看電視,因雅典奧運會上中國女排獲得冠軍而熱烈鼓掌。 

  啊,原來這是一場夢,這是一場多麼好的夢。相信不久的將來,夢中的科研成果會變成現實,到那時,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
回目錄

未來的夢作文200字

  未來的夢

  嵊州市雯雯藝術學校 三年級 蔣雯欣

  未來,家家戶戶都有一台機器人,我們只要做在沙發上按遙控器,機器人就能幫我們拖地、燒飯、洗碗……

  未來,家家戶戶都有嫦娥一號,誰要上月球,只要坐嫦娥一號,就能去月球了。

  未來,我發明了不老丸,讓世界上所有的人都不會老。

  未來,我發明了可以摺疊的房子,去遊玩時,也可以把房子帶去。

  未來,我考上了博士,我會帶全家人去和外星人遊玩。

  未來,我還要變成魔術師,我要變出一大堆蟲子,給小鳥們吃。

  未來……

  “蔣雯欣,起床啦!”媽媽大聲說。我睜開眼睛,說:“啊!原來是一場夢。”

回目錄

未來的夢作文500字

深吸一口氣,輕輕地吹向泡泡刷,一個晶瑩剔透、光怪陸離的泡泡在陽光下閃着七彩的光芒,又在風婆婆的呼喚下飛向了遠方。泡泡,請你帶着我的夢想上路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的想成為一名警察,有的想成為消防員,還有的想成為醫生……而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舞蹈老師。

如果我是一名舞蹈老師,我會讓全天下的小朋友學會跳舞,教出他們各種各樣的舞蹈,讓他們成為舞台上璀璨的明珠。如果我是一名舞蹈老師,我要乘坐宇宙飛船,飛上天空教小鳥跳舞,飛上太空教太陽系和銀河系跳舞;如果我是一名舞蹈老師,我會讓全世界的人們在我的身後跳舞,去迎接新的一天……

我對未來的世界充滿了無數的幻想,對未來的我的樣子更是充滿了無限的遐想。將來,我要穿上漂亮的舞蹈服,在大舞台上跳出最美的舞蹈;我要每天都在舞蹈房裡練習舞蹈,編排出更優美的舞蹈;我要打扮得利利落落的,滿懷飽滿的熱情,用優美的舞姿去迎接新一天的到來……將來,我會成為一個舞蹈公主。

我的夢想就是我一生最大的榮華和富貴。我不想成為富翁,也不想成為位高權重的領導人,就想當一名普通的舞蹈老師。從普羅克特的話中,我知道了: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聖。那麼,我為夢想的實現所付出的所有努力就都是有意義的,神聖的!

夢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夢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夢想是燈,照亮前行的路。夢,引你走向黎明!

 

指導教師:馮莉娜
查找更多未來的夢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