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影子的訴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子的訴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即使內心心痛的讓我無法呼吸,我也會強裝笑臉,對朋友說沒事。這種感覺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直到今天還一直伴隨着我。每天清晨從夢中醒來便會感到一陣陣心痛,不敢讓自己有空閑的時間,讓自己忙一些,不去回想傷痛的記憶。想盡千方百計讓自己開心、快樂彷彿是自欺欺人,心裡的痛始終抹不去,昔日的傷痛依然存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躺在床上,回想自己人生的記憶倍感憂傷,開心、快樂的回憶太少、太短暫。委屈、傷感讓人潸然淚下打濕了枕巾,眼角又多出了幾條魚尾紋,這樣的狀態不願讓別人看見只能一個人默默地承受。第二天清晨醒來,眼睛紅腫,臉色暗黃,不想以這樣的狀態出現在大眾的面前。盤起長發,強裝出久違的笑臉,讓人覺得自己很快樂,很幸福,很自在……幸福不幸福,快樂不快樂只有自己知道,我每天都在乞求上帝讓我結束心痛的感覺,讓時間來撫平心中的悲傷。讓我開心快樂起來我啊我,就連影子都如此的了解。我還有什麼理由不好好愛惜自己?我的告白:人的一生,就像是一趟旅行,當我們座上列車起,只有隨着滾滾的車輪把我們帶向終點……每個人的人生終點站台不同,因此每人的壽命長短不一。我們能做的,僅是讓活着的時候快樂、開心,幸福多一些而已。都說失去的東西,才覺得它珍貴,包括親情、友情、愛情、因為它使你曾經哭過、笑過,幸福過、悲傷過……血濃於水的親情,真誠的愛情……僅僅是因為命!它帶走了太多原本屬於你的東西……生命列車時速太快!你不好好的珍惜,它便會轉眼即逝,離你而去,甚至生命。沿途看到美好的風景陶醉了,即使笑了,笑聲不是發出內心的,是苦的、澀的、心酸的、傷痛的……

  初三:一半天堂夢

您正在瀏覽: 影子的訴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子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