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約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約定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我約定,難過的往事不許提。

  ——題記

  約定的意思大概是經過商量而確定的事,但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這世界上的事本來就沒有什麼確定,否定。

  夜像墨一樣的漆黑,月像明珠一樣明亮,繁星像墨水中的鑽石一樣,閃閃發光,而我像牽線木偶一樣機械地做着那些習題,面對母親的笑容,我曾與她約定,考出一個讓他滿意的分數。但當分數一下,名次一排時,不要是讓母親滿意,這個成績就連自己都無法接受,我與這個約定破裂。

  櫻花的花瓣隨風舞動,柳樹也搖動它那苗條的腰,麻雀們也在嘰嘰喳喳的吵,是誰先抓到了春天的腳步,而我在這個春機勃勃的早晨等待着我最好的朋友,與他一同去郊遊,但是我不停的看錶,總是在告訴自己是來的太早或是朋友有事耽誤了,但是,當櫻花的花瓣灑滿我全身時,我絕然離去。因為這個約定的鎖鏈斷開。

  花兒在綻放,鳥兒在啼叫,我在奔跑,我跑着跑着,因為我又遲到了,當我來到教室時,教室已經在上早自習了,老師沒有看我,也沒有說我,因為我把這個約定給破壞了。依舊記得老師在昨天放學對我說:“明天再不許遲到了,否則,老師不理你了。我輕輕的一笑,說好。但是,今天呢!約定也許不能完成,但一定要想要完成。否則,就不是真正地約定了。

您正在瀏覽: 約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