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青草星星辰之約定*2*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青草星星辰之約定*2*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Chapter.02 ★

  宿舍?這哪裡是宿舍,簡直是個學生別墅。三人的宿舍友廁所、客廳、陽台、卧室。卧室里友電視,廁所里有淋浴,客廳有沙發和寫字桌,陽台還可以種花,窗帘是粉色小熊,蕾絲的!不過,我最興奮的是……我見到了我的“青梅竹馬”——丘羽珊!她是個假小子,從小與我有幼兒園玩到初中,打中考就美見過她了,沒想到她也考上了明辰!   “珊瑚!”“菀兒!”我們同時叫了起來,“珊瑚”是我給她起的小名。   “好久沒見,你還是那麼漂亮,那麼棒!”珊瑚的頭髮長長了,像個真正的女孩子了。   “你不也是,我這是第一次見你穿裙子。”   “要不是這是校服,學校規定,我才不穿呢。”   “我還記得初中時,你的頭髮很短,咱倆在一起,別人以為時‘情侶’呢。”   “別鬧了,當著外人呢。”她指了一下另一個女孩。“她叫筱紫軒,中考第二,我是第三。”   “是嗎?太棒了,第一,第二,第三名在一個宿舍,能交個朋友嗎?”我對筱紫軒說。   “呃嗯,可以,不亦樂乎!”筱紫軒長的也不錯,一頭齊肩發直垂到肩上,頭上的紫堞發卡襯托出可愛,眼睫毛有點長!水靈靈的雙眼,瓜子臉!哇!公主式才女!   “既然咱們是中考全市一、二、三名,不如為我門起個番號吧!”紫軒眨着大眼睛說。   “嗯,比如叫‘才女三人組’?像《天使街23號》里一樣叫‘明辰三嬌’?”珊瑚笑着說。   “不要學人家為好,要不,叫‘紫冰羽’才女組?嗯?”我大了個響指。   “太棒了!”二人異口同聲。“不愧是才女‘艾冰菀’!”“嘻……”

  叮零零……午飯鈴響了,該打飯了,沖……◆_◆ ★ ★

  嗯,伙食不錯~

  “呀,幹什麼啊!”一個人撞了我一下,一下把餐盤、碗什麼的摔碎了。“你沒長眼啊。咦?表哥!不會吧,裕達表哥。”不仔細看也沒看出來,我表哥就是在明辰呢!   “額,對…對不起,為了……保護你啊,聽說最近有收保護費的。”他撓着腦袋說。   “你也別忘 了,我從小練過跆拳道,現在是黑帶啊!”我和珊瑚一起學的,人稱“黑白雙俠”   “嗚,我不是故意的。”  “行了行了,走吧。”這個神經兮兮的哥哥,唉。

  我撿起了碎片,突然,手心被碎片扎破了。頓時,血順着手腕流了下來,我感到了鑽心的疼。可是,現在已經到了午休時間,別人都回了宿舍,哪裡還會有人幫我啊。   “別動,我來,你先去醫務室。”忽然,耳邊想起了溫柔的話語。是邱-雲-熙!   “呃,你小心點,用不用叫餐廳服務生。”我小心的問。   “別管了,你快去吧,別感染了。”   “哦。”我剛長起來,發現紫軒和珊瑚在旁邊。   “嘻…菀兒我來幫你。”珊瑚扶着我走向醫務室。我回來時,邱雲熙還在那裡,手裡還捧着一碗飯。“我知道你還沒吃(廢話),我給你點吧。”“呃?不…不好吧。”“沒事,我不餓,再說,我自己還帶着點吃的。” “嗯,好吧。”

  我們各回各的宿舍,回到宿舍,我怎麼也吃不下。我突然想起我還沒說“謝謝”呢,唉,我總是心不在焉的。

  下午上課,總是不注意,幸虧有邱雲熙提醒我,唉,我……

  晚上,滿腦子都是他。我這是怎麼了? §Chpter.02 the end§  PS:不知大家看着怎麼樣,多提提意見啊,冰冰會改的。支持我哦!

您正在瀏覽: 青青草星星辰之約定*2*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青草星星辰之約定*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