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約定(十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約定(十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飛揚,你能和我出去走走嗎?”楊玫一臉失望。 

“飛揚,羅楠很喜歡你是嗎?” 

“……” 

“你也很喜歡羅楠是嗎?” 

“……”這時,楊玫轉過頭來,臉上多了幾行淚水。我們坐在了校園裡的長凳上,她握住了我的手,說:“從第一次你和羅楠相識,我就看出他很喜歡你,所以我特別後悔把他介紹給你。但是,你們還是在一起了?我們在一起這麼多年,是好姐妹吧!”“當然!” 

“那我求你一件事!能不能把羅楠讓給我,如果這樣不可以,那就請答應我讓他離開你好嗎?他愛你愛的好深。和我在一起,他總是提起你,一提起你,他就好幸福,我不論說什麼,做什麼,都代替不了你。他今天送我上樓,是為了你,他只為了看你一眼,我真的沒辦法從你身邊搶走他。但是只要你離開他,我會想辦法,讓他喜歡我。我會不會很自私?但我請你無論如何都要答應我,你有那麼多人追,羅楠算不了什麼,答應我好嗎?”這大概是楊玫第一次這樣低聲下氣的求我。我閉上眼睛,不知不覺,眼淚掉了下來,我拚命想羅怡的那幾句話,但是那麼多年的友誼能這麼輕易就忘記嗎?沉默了十分之後,我淡淡的說了一句:“好,我答應你。” 

然後,我跑到學校的操場上,痛痛快快的哭了一場。也許從這一哭,我才真真正正的明白原來我愛他這麼深。把他讓給楊玫為的不是楊玫,為的是羅楠。楊玫比我更了解他,而且楊玫家境也很好,她和羅楠才是門當戶對。不管我多麼喜歡羅楠,或者羅楠多麼喜歡我,我都不能死抓住他不放,他有權選擇他自己的幸福,我愛他,所以希望他更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約定(十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約定(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