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是是永恆的,但對於生命,相較之下,生命卻顯得如此的渺小。

  如果說,時間是一枚鈴鐺,生命就是那一下的鈴響的瞬間,雖然動聽,卻也只是那麼的一下。

  如果說,時間是片天空,那麼生命及是那劃過天際的流星,雖是美麗,卻也短暫。

  如果說,時間是片汪洋大海,那生命也只能充當朵浪花,甚至只是浪花打擊礁石時被濺現了的水花,雖是晶瑩可愛,卻也是那麼的不堪與碎弱。

  如果說,時間是片荷葉,那麼生命便是清晨的雨露,那麼的渺茫,雖然迷人,動人詩意,卻也落到下場消失、乾涸。

  時間·生命·相差太多了。

  生命,只是時間的過客罷。

  如果說,人只是雨後彩虹,或許還會自豪地說:至少我曾經輝煌過。也對,人不可能沒有虛榮心,這只是人在自我安慰罷了。

  人有沒有想過,人在輝煌時確實是很光榮,但人為什麼沒想過到輝煌后,輝煌到最後是什麼?是黯淡,!然而黯淡過後是什麼?是消失,默默地死亡!

  天空不會傷心,也不會痛苦,更不會覺得遺憾,因為它覺得,這只是自然循環原理,一道彩虹的消逝,不代表什麼,只是另一道彩虹來時的前言!

  生命是什麼?生命猶如一道彩虹,在一瞬間黯淡,死亡。

  時間是什麼?時間是猶如天空。時間不會為了某個人的逝世感到悲哀,它就像殘酷的黑豹。它知道,它是知道的,一個人的死不代表什麼,只是另一個即來世的迅息,猶如黑豹,它會再去選擇目標——獵物。

  生命——鈴響的瞬間——短暫的流星——濺出的水珠與清晨的露水——雨後的彩虹。

  時間給人以生命,生命給予我們兩種選擇——生——死。選擇生存,選擇死亡。生存,成了生命的主角,時間的劇本;死亡,只成了一個生靈的消失,時間的棺材。

  生命給了人以兩種選擇,時間只給生命一種選擇——做它的奴隸。

  生命只做了一名弱者,只是屈服於時間的權威下。生命無法逃出時間的束縛!

  我們或許從出生下了,就註定是一名弱者?

您正在瀏覽: 時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 暫無評論